香港商报官网 > 河北 > 特别报道

河北石家莊元氏縣招商引資勢頭旺

2021-07-19
来源:香港商报网
    元氏縣隸屬於河北省石家莊市,位於河北省中南部。趙王始封公子元於此,元氏由此而得名。7月18日,該縣舉辦了項目集中籤約儀式,共有10個項目簽約,總投資約45億元,建成達產後年產值可達80億元 。元氏縣縣委書記許盡暉、縣相關部門負責人、10家企業負責人及部分媒體代表參加了儀式。
 
簽約儀式現場
 
    據瞭解,此次簽約項目包括河北巨港數智農產品、銀河鋁業特鋁裝備製造、天津鉑創智能芯片智能製造、中益鑫新能源環衛車、凱林機械智能採掘設備、華鐵納機械冶金設備、遠徵禾木藥業新制劑等10個項目,涉及現代農業、裝備製造、節能環保、生物醫藥、電子信息等多個領域,項目質量高,投資體量大,帶動能力強。
 
    該縣委副書記、政府代縣長吳海江表示,「此次重點項目集中籤約儀式,既是對我縣今年以來招商引資成果的集中展示,也是對全縣上下大乾快上抓項目的動員部署,必將對推進我縣產業結構調整和優化升級,加快建設新時代產業新城具有積極而深遠的意義。」(記者 楊秀嶺 通訊員 高樂思)
 
[责任编辑:薛正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