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河北 > 特别报道

「稻盛和夫管理與經營哲學報告會」在河北邯鄲成功舉辦

2021-06-26
来源:香港商报网
    6月26日,由北京大學邯鄲創新研究院主辦的「稻盛和夫管理與經營哲學報告會」在河北省邯鄲市成功舉辦。來自全國各地及邯鄲市的企業家、專家、學者400余人共聚一堂,聆聽智慧的聲音,分享成功的經驗,現場氣氛熱烈!
 
與會專家、企業家現場互動交流
 
    稻盛和夫(北京)管理顧問公司特聘講師、青島大學商學院副教授、碩士生導師葛樹榮作「稻盛經營哲學解析與導入落地」主題報告,並與石家莊盛和塾理事長、河北豪特廚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徐榮廣,天津重鋼機械裝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李坤等企業家共同與參會企業現場互動交流。北京大學邯鄲創新研究院院長劉紅燕總結發言。
 
北京大學邯鄲創新研究院院長劉紅燕總結發言
 
    北京大學邯鄲創新研究院是由北京大學與邯鄲市政府共同組建的事業單位,是北京大學在河北省設立的唯一一家政產學研究機構,擔負著引進北京大學等國內外高校、科研院所的科技成果並推廣到地方進行產業化的重任,履行著為地方經濟與社會發展引進和培養人才的職責。(記者 楊秀嶺)
 
[责任编辑:薛正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