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辽宁 > 辽宁商机

瀋陽-歐盟經開區舉行「慶祝建黨百年 見證紅色足跡」健步走活動

2021-07-20
来源:香港商报网
    為熱烈慶祝中國共產黨建黨100周年,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七一」重要講話精神。7月17日,中共瀋陽-歐盟經濟開發區管委會工委舉行「慶祝建黨百年 見證紅色足跡」主題健步走活動。
 
 
    活動以開發區基層黨組織為單位,共有億茂服裝、福耀玻璃、安吉聯合物流等19個機關及企業黨組織、近百名黨員職工報名參加,其中年齡最大的67歲。同時,為充分展示中共瀋陽-歐盟經濟開發區成立15周年的建設成就,開發區管委會工委特意將健步走路線設置在開發區內,並在億茂服裝、伍爾特、德克斯米爾、八王寺等區內代表性企業設置了打卡點和補給站。
 
    活動當天清晨,儘管烈日當頭、驕陽似火,但參賽的黨員職工們卻熱情高漲。他們統一身穿印有慶祝建黨100周年標識的白色體恤衫、手持鮮紅的黨旗,精神抖擻、躍躍欲試。在開發區黨工委副書記杜獻忠進行了簡短致辭後,此次健步走活動正式開賽。隨着一聲令下,各參賽代表隊冒着高溫,人人奮勇、個個爭先,展開了激烈的角逐。
 
 
    為避免參賽的黨員職工們因高溫脫水等原因造成危險,開發區管委會工委每隔1.5公里左右就設置了補給點,為參賽人員提供礦泉水、功能飲料、巧克力等進行能力補充,還配備了專業醫生和應急藥品等,切實維護參賽黨員職工的安全。
 
 
    經過1小時零15分鐘的激烈比拼,參賽的近百名黨員職工全部順利、安全抵達終點。最終,來自浩維實業的李宇、項目建設保障中心的王銘強以及斯沃電器的陳玉敏獲得個人競賽前三名,浩維實業獲得團體競賽的第一名,中之傑及管委會辦公室分獲團體競賽的第二名,伍爾特電子、億茂服裝以及管委會農業農村局分獲團體競賽的第三名。開發區黨工委副書記杜獻忠、管委會副主任陳銘學、吳秀濤為以上獲獎的個人及團體頒發了榮譽獎牌。
 
 
    據了解,本次開展健步走活動不僅是開發區慶祝建黨100周年系列活動之一,還是開發區黨工委深入貫徹學習習近平「七一」重要講話精神的具體措施,更是展示開發區十五年建設發展、提質升級成果的載體平台。廣大黨員職工們紛紛表示要繼續堅持和發揚不怕困難、開拓進取的奮鬥精神,為推進開發區高質量發展、打造重要汽車產業生態區做出新的、更大的貢獻。(王藝橋 孫若彬)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