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100家知名企業聚沈 探索瀋河樓宇經濟高質量發展路徑

2021-07-20
来源:香港商报网
    日前,由瀋陽市瀋河區人民政府、仁恆置地集團主辦,現代商貿園區管委會、北京高力國際物業服務有限公司瀋陽分公司承辦的現代商貿園區樓宇精準招商說明會暨仁恆商辦品牌推廣會在仁恆置地廣場隆重舉行。活動以「振興瀋河樓宇經濟,打造仁恆優質品牌」為主題。
 
 
    據介紹,此次活動共邀請意向來沈投資發展的100餘家企業參會,其中包括中國移動、中建一局、攜程旅遊等知名企業。會上,現代商貿園區與瀋陽夏宮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北京高力國際物業服務有限公司瀋陽分公司簽訂三方合作協議,為發展樓宇經濟建立政企合作平台。同時,瀋陽夏宮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同入駐仁恆置地廣場的3家企業簽約,迎來一批高質量入駐樓宇企業。
 
 
    據悉,此次活動開創了政府、中介、樓宇三方合作招商的新模式,三方本着平等互利、友好合作、互相信任、共同發展的原則簽訂合作協議,在原有的政府招商部門、樓宇物業單線對接招商基礎上,引入中介方三方協同招商。這種三方合作的新模式,充分體現了瀋河區充分利用樓宇資源招商引資發展經濟的先進理念,有利於瀋河區內形成特色產業集聚效應,為吸引更多優質企業落戶瀋河區提供樓宇資源,助力瀋河區樓宇經濟的發展。(記者 王藝橋)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