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江情深 四川江油各界踴躍向河南捐款

2021-07-24
来源:香港商报网

 
    連日來,遭遇特大洪水災害的河南省,時刻牽動着四川江油人民的心。7月23日,江油市特別舉行「豫江情深」馳援河南抗洪救災公開募捐活動。在江油市委書記元承軍的帶領下,市四套班子領導、市級部門代表、鄉鎮(街道)代表、機關企事業單位、企業家和各界社會人士代表等將愛心款投入捐款箱內,以實際行動傳遞溫暖與愛心。
 
江油市委書記元承軍帶頭現場捐款
 
    據了解,江油市中原愛心學校是在2008年汶川特大地震後,河南省對口援建江油市的第一所九年一貫制學校,災情發生後,該校2600餘名師生共捐款112488元。同時,在「5.12」汶川特大地震發生後,河南省鄭州大學第一附屬醫院立即派出了精銳團隊幫助江油市人民醫院,捐設備、傳技術,並完成門診醫技樓工程建設。此次河南洪災發生後,醫院迅速組織黨員幹部職工共捐款96740元。
 
江油市中原愛心學校捐款現場
 
江油市人民醫院捐款現場
 
    截至7月23日17時,江油市各機關、企事業單位捐款現金共計317萬餘元;當天下午,該市企業家和各界社會人士代表在馳援河南的抗洪救災公開募捐活動中,現場認捐善款468萬餘元(含12萬元物資)。目前,江油各界捐款捐物活動仍在持續中。(張寶杉 叢奇 羅蘭星)
[责任编辑:薛正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