綿陽方特星空神畫節開啟 與遊客共度端午

2021-06-13
来源:香港商报网

 
    6月12日,四川省綿陽方特星空神畫節盛大開幕,主題項目、端午演藝、無人機、煙花秀等眾多節慶活動將在假期內輪番上演,與遊客共度端午佳節。
 
 
    作為大型文化高科技主題樂園,綿陽方特神畫自開園以來便深受遊客的關注與喜愛。今年端午節,綿陽方特將延時營業至晚上九點,遊客可以全天候感受濃厚的節慶氛圍。白天,遊客可在園區打卡40餘項主題項目,觀看精彩演藝。晚上,以端午為主題打造的《極樂盛宴》,精彩紛呈,各種互動遊戲吸引了大量遊客盡情參與。而由無人機表演和煙花秀創意打造的星空龍舟賽,給遊客帶來了極為震撼的星空盛宴。此外,遊客還可以領取寓意祝福吉祥的五彩繩,讓《水漫金山》裏的「法海」為自己點雄黃,以及觀看各種民俗演藝,體驗原汁原味的端午文化。
 
 
    深圳華強方特集團是國內知名的文化旅遊企業集團,已多年獲評「中國文化企業30強」,其動漫產業處於全國領先地位,打造了國內久負盛名的「熊出沒」系列動畫片,熊大、熊二、光頭強的形象家喻戶曉。方特已經成為中國大型主題樂園連鎖品牌,全國建成開園的方特主題樂園已經有20多座。根據國際主題娛樂協會(Themed Entertainment Association,TEA)與AECOM 2019年聯合發佈的報告,方特品牌旗下主題樂園的遊客接待量已連續三年位列全球第五名。其綿陽方特東方神畫主題樂園由華強方特集團和江油市人民政府共同投資打造,是四川省境內第一座方特主題樂園。據悉,在今年六一兒童節期間,綿陽方特還特別舉辦了方特熊粉見面會。見面會上,小熊大、小熊二和小光頭強的主創配音演員賈晨露、張茗、劉思奇集體亮相綿陽方特東方神畫,在熊出沒舞台上和親子家庭們展開一系列互動,共同歡度節日。(張寶杉 亢凱)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