綿陽師院黨員教師原創歌曲《詩與畫》献礼建黨100周年

2021-06-29
来源:香港商报网

 
    一百年風雨兼程,一百年奮鬥不息。在中國共產黨的堅強領導下,中國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取得了舉世矚目的輝煌成就,億萬人民書寫了國家和民族發展的壯麗史詩,中國人民和中華民族迎來了從站起來、富起來到強起來的偉大飛躍,處處繁花似錦,人人笑逐顏開。
 
    在中國共產黨百年華誕即將來臨之際,綿陽師範學院音樂與表演藝術學院推出原創音樂作品《詩與畫》,踐行謳歌黨、謳歌祖國、書寫人民的文藝觀,為偉大時代獻禮。《詩與畫》由音樂與表演藝術學院黨總支副書記、院長王小明統籌,黨員教師、學校首屆教學新秀、四川省第九屆巴蜀文藝獎獲得者王宬葓老師作曲,詩人朱爽作詞,九三學社綿陽師範學院支社副主委、全國高等院校聲樂大賽銅獎獲得者梁珊老師演唱。
 
    《詩與畫》以景傳情,以情動人,展現歲月靜好、江山壯麗、人民幸福、國泰民安的盛世景象。《詩與畫》以歌抒懷,以歌言志,表達永遠跟黨走,為建設強盛的祖國,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而努力奮鬥的堅定信心和決心。(張寶杉)
[责任编辑:薛正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