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辽宁 > 辽宁商机

瀋陽渾南區新冠疫苗接種累計突破110萬劑次

2021-08-18
来源:香港商报网
    記者獲悉,截止目前,瀋陽渾南區累計完成新冠疫苗接種110.45萬劑次,其中第一劑完成58.45萬,完成全年目標的95.73%,第二劑完成45.35萬人,完成全年目標的74.27%。
 
 
    連日來,渾南區通過實施醫務人員進村屯、加開夜場和網絡精準通知等有效舉措,加速推進新冠疫苗接種工作。針對農村地區交通不便或老年人出行困難的實際問題,渾南區協調組織醫務人員進村屯為百姓接種疫苗,現已組織醫務人員100餘人次,深入11個村屯開展接種工作。
 
 
    在主城區,利用居民下班後的時間,對人口密集地點直接安排接種單位進入,為市民提供便利。同時,通過電話、短訊等方式持續推送接種信息,對安徽智飛疫苗第三針開展精準通知,目前已撥打電話、發送短訊各20餘萬次,有效提升的疫苗接種覆蓋率。今年下半年,渾南區接種任務為25.79萬人,目前已完成第一劑21.6萬人,完成率已達83.83%。(記者 王藝橋)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