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黑龙江 > 地方产业

黑龙江首届“互联网+产业”高峰论坛热议旅游

2016-01-19
来源:香港商报东北亚新闻中心

【香港商报讯】记者孙晶波: 日前,《黑龙江首届“互联网+产业”高峰论坛旅游分论坛》正式召开,此次峰会是由黑龙江省互联网+产业联合会主办,哈尔滨驴妈妈旅游网承办,会上,知名互联网专家及旅游业资深人士与大家分享了互联网+旅游的未来。

哈尔滨驴妈妈旅游网发布了哈尔滨驴妈妈O2O落地门市、供应商、景区、酒店合作政策。让大家亲身感受到驴妈妈旅游网是一个开放共赢的平台,是一个属于黑龙江所有旅游同行的平台。

在此次活动中北京大学电子政务研究院副院长杨明刚,原360联盟总监、现任凡跃集团副总裁郭吉军。驴妈妈旅游网北京分公司目的地事业部总经理刘彦,门票事业部总经理田锡龙、哈尔滨驴妈妈董事长隋宝财、景域集团驻黑龙江办事处总经理国庆华、哈尔滨驴妈妈总经理董国立参加了会议。

会议中,驴妈妈总经理董国立,执行总经理吕昊峰,分别对于哈尔滨驴妈妈的分销商政策及加盟商政策进行了深度解读,并向广大旅游业同仁介绍了哈尔滨驴妈妈在整合黑龙江旅游产业资源及线上线下互动旅游产品的长远计划。现场人员情绪热烈、场面火爆,黑龙江传统旅游业从业人员,对于有机会与全国知名OTA进行全面合作感到欣喜万分。哈尔滨驴妈妈致力于“助推旅游供给侧改革,提升目的地旅游水平”,以互联网+旅游,O2O一体化发展的工作思路,为黑龙江旅游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黑龙江管理员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