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本地新闻

深龙城街道数字化城管一季度全市关外组排名第一

2016-06-15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朱開芝、通訊員通訊員張建國、曹燚煒報道:日前,記者了解到,深圳市龍城街道數字化城管在全市市容環境綜合考核中,一季度成績為100分,在深圳市關外組25個街道中排名第一。至4月30日,街道數字化城管共派遣案件10346宗,處理10238宗,結案率98.96%。無論是工作時間段的各類上報案件,還是非工作時間段得案件,結案率均達到100%。

   據了解,為了進一步提升轄區城區環境以及市容市貌,龍城街道在數字化城管方面瞎了“狠藥”。一方面,街道每月定期組織相關職能部門以及巡查公司召開聯席會議,共同研判工作難點,實現多方聯動,形成工作合力,切實提高數字化城管工作效率。另一方面,加強督查,對個案進行“一對一”跟蹤督辦。據悉,為保證案件及時處理,對派遣案件實行分片實時監控,對案件進行電話督促和專人指導。同時建立數字化城管QQ群、微信群,及時通報處置工作情況,有效提高案件的處置效率。此外,龍城街道還繼續推進“數字化城管在社區”建設。據相關部門負責人介紹,前些年,街道在龍西、愛聯社區率先推行數字化城管在社區工作模式后,繼續在黃閣坑社區推進數字化城管在社區工作,有效緩解處置部門的工作壓力,至4月底,數字化城管進社區共派遣案件306宗,結案306宗,結案率100%。

  

[责任编辑:程向明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