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商报专稿

深圳市湖北商会物流供应链协会成立

2016-07-26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鐘智維報道:七月的鵬城,驕陽似火,7月23日,深圳市湖北物流供應鏈協會成立大會暨首屆一次會員大會召開,深圳市湖北商會常務副會長兼秘書長馮海波宣讀深圳市湖北商會《關于同意成立深圳市湖北商會物流供應鏈協會的批復》文件,湖北省人民政府駐深圳辦事處副主任周珠橋、深圳市湖北商會會長魏毅、物流供應鏈會會員代表、商會會員代表,還有來自珠三角地區的湖北籍物流行業人士和兄弟單位代表及友好人士共500多人應邀出席。

  會議選舉產生了協會首屆會長、執行會長、監事長、常務副會長、副會長、秘書長等等,并聘請了余厚繼擔任協會榮譽會長,夏輝、蘭從萬擔任協會名譽會長,陶威等擔任協會顧問,選舉付國華為會長,程民為執行會長、李華明為監事長、王鋒為秘書長,并舉行了揭牌儀式和頒牌儀式,新當選的協會會長付國華在成立大會上作了工作報告。

  據悉,此次行業協會成立意在促進政府、商會職能轉變中擔負著重要的任務,扮演著重要的角色。首先發展物流協會是進一步完善市場經濟體制和深化改革的需要,是推進我市現代物流業發展的必要措施。協會想一切問題、辦每一件事情,都必須符合市場經濟發展的規律和需求。協會的根本任務就是要為企業服務,維護企業的利益,促進企業的發展。二要加強自身建設。協會要配備精干得力的工作人員,使協會盡快承擔起日常工作任務,協會工作人員要認真學習國家的法律、法規,學習一系列相關政策和重要會議精神,學習國內外行業管理的先進經驗,深入開展調查研究,不斷改進和提高服務水平。三要積極發揮橋梁紐帶作用。協會的成員來自物流企業,與企業血脈相承。希望協會要永遠保持與企業的密切聯系,經常深入企業調查研究,積極向政府、商會反映行業情況及會員訴求,主動參與政府有關政策的調研,參與制訂和修訂行業發展規劃和行業標準,積極為政府決策提供咨詢,以完善行業管理、促進行業發展。四要強化服務職能。協會要全心全意地為會員服務,維護會員權益,為會員發展出謀劃策,要建立起會員之間互相溝通的平臺,推動業內資源共享,促進行業聯合,努力擴大行業規模。同時也要誠心誠意地為社會服務,積極引導社會消費,幫助解決服務爭議,切實維護消費者的合法權益。

[责任编辑:邓煜闽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