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商报专稿

首届文商领袖生态论坛圆满落幕

2016-07-27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李苑立報道:為期兩天的“2016首屆文商領袖生態論壇暨文商聯盟商業模式”發布會日前在深圳圓滿落幕。本次論壇由深圳合道興文化發展有限公司發起,匯聚名企、名師、明星等眾多嘉賓,有1000多家中小企業參會,共同見證了“中國首家中小企業免費學習服務平臺”——文商聯盟。

  據介紹,2016首屆文商領袖生態論壇暨文商聯盟商業模式發布會由合道興、文商聯盟、啟予國學、世華智業等單位聯合舉辦,分為文商論壇、企業頒獎和文藝晚會三大版塊,呈現了一場以“以文促商?以商顯文?文商共進”為主題的創新創業論壇,與現場近千名觀眾共同描繪了企業聯盟的現狀,并深入探討了企業聯盟的發展。

  如企業家的視野、思維模式和人文底蘊如何決定了企業最終能夠發展的高度?中國商界亟需從商業以外的其他社會人文領域吸取營養,夯實中國商業文明的基礎等話題,引起了現場企業家的共鳴與思考。

  活動當天,現場有超過1000家中小企業與專家開啟了圓桌對話。專家一致認為,企業持續發展最根本的解決之道則是企業與文化人的合作,資本與文化的結合乃大勢所趨。文化人若有資本作支持,則其福佑蒼生、兼濟天下的文化理想,就有了落地生根的現實條件。

[责任编辑:邓煜闽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