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商报专稿

惠州大亚湾查扣15辆跨界倾土泥头车

2016-07-27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盧偉報道:27日,惠州大亞灣向媒體通報,近期,大亞灣各職能部門加大力度查處跨界傾土泥頭車,通過各部門的密切配合,7月25日晚,大亞灣區城管、交通、交警等部門出動執法人員約90人,聯合查獲15輛跨界傾土的深圳牌泥頭車。

  據通報,7月25日晚8時許,大亞灣區城管執法分局接到案件線索,得知有深圳牌泥頭車到小桂王屋村非法傾倒渣土。大亞灣區城管執法分局澳頭執法隊值班人員立即前往現場,在現場發現2輛泥頭車正在倒土,執法人員本打算實施攔截,后又發現6輛車陸續跟隨駛入倒土。執法人員立即尋找出口堵截,最終在沿海高速小桂出口堵住了該8輛泥頭車。泥頭車見到執法車輛馬上四處逃竄。為有效攔截該泥頭車,大亞灣區城管執法分局協調了公安交警、交通等部門力量開展聯合扣車行動,最終在小桂山邊查扣了該8輛泥頭車。在行動過程中,執法人員還查扣了7輛從沿海高速小桂出口出來的準備非法傾土的深圳牌泥頭車。行動直至7月26日凌晨3時結束,合計查扣15輛車,其中7輛已倒土,8輛未倒土。

  目前,涉事車輛分別被暫扣在景揚停車場及交通局治超停車場,案件正在調查中。據了解,相關執法部門將從嚴查處該15輛跨界傾土泥頭車。

[责任编辑:邓煜闽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