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陕西 > 本地新闻

“雙創”精英齊聚西鹹 探討生態環境體系建設

2016-09-2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訊】記者王寶雲報道:近日,中國“雙創”生態環境體系建設研討會在西鹹新區秦漢新城召開。據悉,本次活動是創響中國巡回接力活動西鹹站的一部分,目的在於研討我國“雙創”生態環境體系建設預期目標、路線圖、有效措施以及西鹹新區雙創生態環境建設的舉措和建議。

  全國人大常委、財經委員會副主任辜勝阻認為要通過創新驅動供給側,實現技術創新與金融創新雙輪驅動。發揮科技大企業、互聯網平台企業的龍頭帶動作用,實現眾創、眾包和眾籌的有效對接。同時,培育寬容失敗、鼓勵冒險的創業文化價值觀。

  西鹹新區管委會副主任喻建宏表示,西鹹新區將以此次研討會為契機,抓緊新一輪改革開放創新發展的曆史機遇,強力推進雙創示范基地的建設,發揮區位、生態、人文環境、人力資源、政策等條件,全面優化雙創生態環境同時努力改善,努力完善各方面制度建設,補齊短板,持續推進創業創新的強勁勢頭的大好局面。

  據了解,23日舉辦的全國雙創示范基地工作交流會在秦漢新城管委會舉行,全國首批28個大眾創業萬眾創新示范基地(簡稱雙創示范基地)代表交流了各自雙創工作的經驗。會議通報了關於建立雙創示范基地聯系協調機制的通知,同時就2016年全國雙創活動周相關事宜進行了周密部署。

  此次會議展示了雙創示范基地的建設成果,為各基地之間搭建了交流溝通平台。

[责任编辑:林涛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