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西 > 本地新闻

第二屆“美甲世界杯”決賽將在南昌舉行

2016-09-28
来源:香港商報网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萬柔報道:27日,南昌舉辦“2016美甲世界杯滕王閣高峰論壇”新聞發布會。記者從會上獲悉,2016年第二屆“美甲世界杯大賽”決賽將于12月18日在英雄城南昌進行總決賽,屆時將有來自馬來西亞、新加坡、印度、越南、日本、韓國等國的選手與我國美甲師同臺競技,爭奪最后的王者桂冠。

  中國美甲第一人、北京李安玉指美甲藝術培訓學校校長李安、中華全國工商業聯合會美容化妝品業商會美甲標準委員會會長陳光、江西佟鑫娘企業董事長陶秀蘭及江西廣播電視臺領導和行業領袖等出席發布會。

  據介紹,“美甲世界杯”作為世界美甲行業最專業、最具規模、最有影響力的行業賽事,至2014年起,每2年舉行一屆,是行業內公認的最權威比賽。此屆大賽旨在塑造美甲行業價值,促進世界美甲文化交流,打破中國美甲行業與世界潮流美甲行業的行業壁壘,搭建全球美甲行業文化與藝術的分享平臺,并推動全球美甲產業鏈條的完善,塑造無縫隙產業閉環,同時弘揚當代美麗理念,傳播正確美麗價值觀。為此,此屆大賽除美甲項目外,增加了半永久、美睫、形象設計專業比賽項目。

  據悉,本次大賽主承辦方江西佟鑫娘企業創辦于1998年,是一家以生產、銷售、代理、加盟、策劃、連鎖、一條龍服務的專業美甲公司,擁有6000多種流行美甲的專業產品,自成立以來,培養了數萬名美甲精英就業創業。近年來,佟鑫娘企業獨創“眾創四贏”模式,即顧客贏、員工贏、投資人贏、品牌贏,一流的品質加共贏理念,讓佟鑫娘插上了騰飛的翅膀,于2016年4月8日在上海股權交易中心掛牌上市,成為中國美甲第一股。

[责任编辑:郭美红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