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地方产业

珠江金茂府名仕私享之夜活动鸣金

2016-12-13
来源:香港商报网

珠江金茂府样板间一角。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李力报道:12月11日晚,珠江金茂府现场宾客满堂,媒体齐聚,在粤港主流媒体共同见证下,瞩目已久的实景示范区展露真容。据了解,珠江金茂府荣获英国绿色建筑评估标准(BREEAM)体系认证,同样获得此认证的包括英国海德公园1号、查尔斯王子之家等全球知名项目。

珠江金茂府位于 广州荔湾区广钢新城,当日示范区及样板房正式启动之后,金茂府为现场所有嘉宾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视听大赏。活动方介绍称,BREEAM认证方从居住的视觉舒适、室内空气质量、水质、噪音、安全和可达性、污染物和隐私空间等多个方面进行严格评估,同时对小区环境也提出要求,在严苛的评估标准下,珠江金茂府勇摘此殊荣。据悉,此次示范区公开之后,珠江金茂府109-142㎡绿金御景大宅即将正式开售。

活动现场

[责任编辑:陈明汉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