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本地新闻

長隆野生動物世界:百對雙胞胎體驗空中纜車“瞰”全球國寶

2017-08-1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黃裕勇報道:長隆野生動物世界內亞洲首創空中720度欣賞野生動物的空中纜車, 8月12日,空中纜車迎來了一批特別的乘客——百對雙胞胎齊齊登上空中纜車,以全新視角觀賞野生動物,體驗與獸同行、與鳥齊飛,而百對雙胞胎也與空中纜車構成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游人乘坐空中纜車720度觀賞野生動物是一個全新的動物觀賞模式,長隆野生動物世界空中纜車自今年年初正式開放以來,廣受大小游客的一致好評,吸引力極高,尤其三線貫通并實現全線免費以后,意味著廣大游客無需換乘,就可以環園“瞰”盡長隆野生動物世界的水陸空多種珍稀國寶動物,一次性體驗東非大草原、天鵝湖和熊貓樂園三條不同線路的精彩。

  這次招募雙胞胎體驗空中纜車活動同樣得到全國各地的積極響應。最后百對雙胞胎成為幸運兒,他們人體拼成大大的“20”圖案,為長隆野生動物世界開園20周年送上來自雙胞胎群體的特別祝福。百對雙胞胎年齡不一樣,來自全國不同的地方,唯一相同的是都非常喜歡動物、假期最愛到動物園親近“奇妙的朋友”,其中不少還是長隆的“年卡一族”,因此踴躍報名參加這個雙胞胎大聚會,與其他雙胞胎一起親密接觸各種動物朋友。

  在百對雙胞胎當中,黃女士家的雙胞胎女兒跟長隆野生動物世界有著特別的緣分。這對雙胞胎姐妹花出生在2006年,當年恰好是長隆野生動物世界作為中國大陸首家引進澳洲國寶考拉的動物園,6只考拉漂洋過海來到廣州長隆安居樂業,僅半年后廣州長隆就誕生了一對考拉雙胞胎,起名“歡歡”和“樂樂”。而爸爸媽媽就把雙胞胎女兒的小名也取名為“歡歡”和“樂樂”。這對雙胞胎姐妹從小就是長隆野生動物世界的常客,她們表示,坐完空中纜車以后,還要去考拉園看望同名的考拉雙胞胎。

  而百對雙胞胎先坐空中纜車俯瞰了熊貓樂園,接下來還可以換個視角,走進熊貓樂園里探望全球唯一的大熊貓三胞胎,以及廣州長隆去年誕生的大熊貓雙胞胎“親親”和“愛愛”,真正實現全方位立體地觀賞各種國寶動物。

  據了解,空中纜車自開放以來,已經成為長隆野生動物世界開園20周年的全新亮點,迎來了過百萬的乘客。其中包括朱軍、楊鈺瑩、林永健、胡可等大明星,“村長”李銳在空中纜車開放當天,就帶著人氣萌娃阿拉蕾和軒軒來率先體驗;而長隆野生動物世界開園迎客20年來,留下了不少家庭的難忘回憶,空中纜車也把這份幸福和快樂繼續延續下來,無論是90歲太爺帶隊,四代同堂“瞰”動物;還是全球最大的空中纜車集體婚禮盛大舉行,空中纜車見證了很多美好,留下了很多笑容與感動。

[责任编辑:程向明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