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黑龙江 > 商报专稿

呼瑪縣舉辦喜迎“十九大・紅歌頌祖國”幹部、職工、群眾歌詠大會

2017-09-30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 為熱烈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8周年,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推動邊疆文化的繁榮與發展,貫徹落實黑龍江省文化廳《關於在全省范圍內開展喜迎“十九大”系列活動的通知》要求,完成好呼瑪縣委、縣政府年初確定的重點工作任務,2017年9月29日下午2時,由呼瑪縣委宣傳部主辦,呼瑪縣文化廣電體育局、呼瑪縣文化館承辦的“喜迎十九大・紅歌頌祖國”幹部、職工、群眾歌詠大會在呼瑪縣長虹社區禮堂隆重舉行。呼瑪縣四大班子及副處級以上領導參加了大合唱開幕儀式,並率先參加了《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歌唱祖國》歌曲的演唱。

  呼瑪縣機關工委、呼瑪縣教育黨委、呼瑪縣農業黨委等十多支合唱隊伍,共計千餘人參加了此項活動。期間,所有代表隊全部整齊著裝,熱情演唱。

  為了能圓滿完成此次大合唱演出任務,呼瑪縣文化館擔任了本次大合唱活動的輔導任務。在活動前期,文化館選派了6名優秀輔導教師分別對參加活動的十多支合唱隊伍進行了為期15天的合唱指導,每個隊伍最少參加人數都在60人以上,文化館老師從歌曲選擇、音樂制作、領唱、朗誦、指揮等環節進行了耐心、細致、專業的輔導,終於在9月29日圓滿完成了此次“喜迎十九大・紅歌頌祖國”大合唱演出任務,為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獻上了呼瑪人民的贊歌。

  (薑琦、丁學剛)

[责任编辑:朱剑明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