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西 > 本地新闻

首屆世界贛商大會舉行科技與創新論壇

2017-11-2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林穎萍報道:11月28日,首屆世界贛商大會科技與創新論壇在南昌舉行。江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長謝茹出席論壇并致辭。

  謝茹在論壇上表示,創新是引領發展的第一動力。黨的十八大以來,江西省高度重視科技創新工作,為加快發展提供了新動能,促進了全省經濟社會持續平穩健康發展。進入新時代,深入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就江西而言,既要加快發展、做大總量,更要加快轉型、提高質量,使全省經濟持續保持中高速增長,邁向中高端水平。江西省相關部門、企業、科研院所要充分利用贛商大會及科技與創新論壇的契機,加強與海內外科技界、企業界的交流溝通,學習先進經驗,積極謀求務實合作,努力實現共贏發展。

  加拿大工程院院士陳掌星、北京大學國家發展研究院學術委員會主席劉國恩、北京協同創新研究院院長王茤祥、清華控股公司副總裁李中祥分別以全球能源的智能發展、均衡增長與健康中國、創新創業的邏輯、太平洋創新走廊為主題作了報告。

[责任编辑:程向明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