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本地新闻

第一届桂银杯广场舞大赛圆满落幕

2017-12-12
来源:香港商报网

宝桂银行合家欢。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苏伟报道:由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海富社区主办,宝安区体育中心、宝安区老年人体育协会协办,深圳宝安桂银村镇银行承办的第一届“桂银杯”广场舞大赛总决赛于8日晚上在深圳市宝安体育馆前盛大举行!

  现场超过3000多人观看

  参加此次“桂银杯”广场舞总决赛的领导嘉宾分别有:深圳市前副市长、现任老年人协会主席卓钦锐、深圳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常务副主席柯刚明、深圳市老人体育协会秘书长麦务强、深圳市银监局国股一处孙文丽、宝安区老年人体育协会秘书长陈世梅、宝安体育中心吴智洋、宝安区新安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田庄、宝安区新安街道社会事务办主任刘晓曦、宝安区新安街道老人协会会长郑观福、宝安区新安街道海富社区党委书记蔡剑峰、深圳宝安桂银村镇银行董事长朱继军、监事长郭崇波、副行长徐超、公司业务总监邓卫田、社区银行营销总监徐军等。本次大赛秉持“传承十九大精神,共筑美好中国梦”的理念,,积极巩固、提升深圳宝安桂银村镇银行的企业文化品牌,丰富周边居民精神文化生活,深入开展全民健身运动,为健身爱好者搭建了一个交流沟通、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进一步推动群众文化事业再上新的台阶。本次总决赛的14支队伍是来自于宝安、龙岗、龙华、光明等片区的150多支广场舞队伍通过初赛、半决赛激烈角逐而产生,以《盛世花开》拉开了本场总决赛的序幕,全场到场的所有领导、嘉宾、客户等超过了3000多人,最后在一首《起航》的动听的歌声中落下了帷幕。

宝桂银行员工演出。

  深圳10家村镇银行列前三

  深圳宝安桂银村镇银行由桂林银行作为主发起、深圳市宝安区投资集团公司、海雅百货等多家股东共同成立的一家股份制银行,自2011年10月在深圳宝安成立以来,截止2017年11月末,已分别在宝安、龙华、龙岗、光明等区域设立共8家分支机构,在宝安区委、区政府的支持下截至2017年11月末,我行资产总额38.86亿元,同比增长28.29%;存款总额32.83亿元,同比增长28.54%;贷款总额27.04亿元,同比增长18.03%,目前在深圳10家村镇银行中一直名列前三名。自2015年以来,我行向社区转型,以“宝城新风”为服务品牌,致力于“扎根周边社区,服务居民商户”。

  2017年,我行在服务社区方面做了大量投入,根据客户需求我行开发了 “好邻居”系列产品。同时为丰富客户及周边社区居民的生活,开展了大量丰富多彩的活动,截止11月末,全行开展社区联合活动、“小小银行家”、“养生沙龙”、游园活动、各种节日活动等社区活动共计500多场,深受广大居民的欢迎。我行融入社区,融入居民,以“您的烦恼,我帮解决”为我行服务宗旨,让社区因深圳宝安桂银村镇银行的加入变得更美好;为的是承担一份社会责任,在付出中收获企业的存在价值。

获奖队演出。

  2018年,我行还将推出“医、食、住、行、学、玩”等特色化服务,同时还将开发更多结合社区居民需求的特色化产品,深圳宝安桂银村镇银行将一直敞开大门,笑迎八方来客,不管您是不是我们的客户,都欢迎您走进宝桂银行,体验我行的“宝城新风”优质服务,对我们的产品和服务提出宝贵意见。

  未来,深圳宝安桂银村镇银行将继续坚持“扎根周边社区,服务居民商户”的发展战略,努力打造“服务领先的银行、最具创新力的银行、最具竞争力的村镇银行”,提升政府、企业、市民和股东的满意度,建成国内一流精品村镇银行。深圳宝安桂银村镇银行将继续以客户为中心、以创新为驱动,不断开辟发展新路径,竭诚为广大企业和市民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为深圳经济的发展、为社区居民的幸福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今后,我们深圳宝安桂银村镇银行将继续组织更多类型的文娱活动,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良好氛围,履行社会责任,在发展现代经济的同时,弘扬优良传统文化,丰富群众娱乐生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进新时代之路” 。

[责任编辑:吴梓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