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甘肃 > 本地新闻

蘭州百億旅遊項目打造西部最大旅遊綜合體

2018-01-08
来源:香港商報網

推介会现场

现场演出

  【經濟導報網訊】記者寇剛 通訊員尚藝帆報道:記者於5日舉行的蘭州新區西部恐龍樂園專題推介會上獲悉,投資約百億的西部恐龍園旅遊度假區建設用地約2200畝,是絲綢之路西部(國際)商旅文生態產業區的核心,建成後將集主題公園、文化演藝、溫泉休閑、遊憩型商業等於一體,是西部地區最大的旅遊綜合體。

西部恐龙园

  鮮明而獨具特色的恐龍文化,使西部恐龍園旅遊度假區成為獨一無二的一站式恐龍主題度假目的地。據悉,度假區項目涵蓋室內溫泉館、室外水樂園、恐龍主題樂園、兒童夢幻王國、恐龍主題酒店、溫泉度假酒店、海洋館、大型演出劇場、絲綢之路風情商業街、大型生態停車場等。

  值得一提的是,西部恐龍園室外水樂園於去年7月1日率先對外迎客,同年水樂園室內溫泉館也於10月1日正式對外開放。水上樂園以其多樣化的水上遊樂項目,填補了蘭州水上旅遊項目的空白,成為2017年蘭州文化旅遊的亮點。

  “作為第五個國家級新區,近年來,蘭州新區樹立文化旅遊發展新理念,接連上馬大型文化旅遊項目,西部恐龍園、長城影視城、藍天兒童體驗中心、水上漂索道劃水公園已建成並投入運行,秦王川濕地公園已通過驗收,環球嘉年華、特色文旅小鎮正在加快建設,規模化、特色化、體驗式的全域旅遊發展格局初步顯現。”蘭州市文化和旅遊局副局長楊立強表示。

  楊立強希望通過此次專題推介會,能夠進一步加強蘭州新區、西部恐龍園和各大旅行社之間的交流合作,充分發揮各自的優勢和特點,深化合作,互利共贏。共同向國內外遊客展示蘭州的曆史人文之韻和創意休閑之美。

[责任编辑:朱剑明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