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湖南 > 湖南新闻

高山莅临我报湖南办考察 冀双方更大合作

2018-04-23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唐勇平报道:4月23日下午,长沙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山莅临香港商报湖南办事处慰问考察,与我报湖南办工作人员举行了座谈会,感谢和高度赞赏了湖南办近年来对长沙的大力支持与宣传。

  长沙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任陈智、长沙市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任胡述斌陪同考察。

  近年来,长沙与香港商报在新闻报道和宣传方面合作紧密。长沙市委宣传部在香港商报开办“两型社会看长沙”的专版,是海内外读者了解长沙的重要窗口,极大地提升了长沙的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

  高山部长饶有兴致地翻阅了《香港商报国际视野看湖南2017年湖南报道集粹》、《香港经济导报国际视野看湖南2017年湖南报道集粹》、《“中国名片 湖南故事”国际视野看湖南2017年湖南报道集粹》、《香港商报国际视野看长沙2017年长沙报道集粹》等2017年香港商报湖南办编印的宣传报道汇编资料,对我两报(《香港商报》、《经济导报》)湖南办处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双方在2018年宣传合作上做个升级版,更上一个新台阶。

  高山部长表示,在长沙的发展过程中,香港商报,应该说是在宣传上做了很大的贡献。长沙的发展,长沙的开放崛起,更需要香港商报的鼎力相助。“报社需要市委市政府、市委宣传部解决的一些问题和困难,尽管说,我们是一家人,大家一起(努力)营造一个好的环境。”高山说。

  香港商报湖南办主任赵启东向高山部长一行介绍了办事处人员结构,以及近期报社开展“改革开发四十周年看湖南”的一些重大新闻专题策划等相关情况。赵启东说,香港商报以权威性经济类新闻报道为主,是海内外中高端商家尤为喜欢的国际性经济大报,香港商报是全球商报联盟主席单位。全球商报联盟有近80家成员遍布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香港商报和香港经济导报除了传统媒体文章影响大,新媒体的手机报、微信、微博、视频、facebook、APP客户端也很有国际影响力。其中视频在全国两会新闻采访中,得到中央、省、市领导的赞扬,还得到湖南省、市级媒体转播。赵启东还表示,香港商报、香港经济导报今后不仅自己要作好长沙市的对外宣传报道,还要充分利用全球商报联盟近80个成员,作好长沙市的对外宣传工作,促进长沙经济社会高质量快速发展。

  湖南办常务副主任陈娟,副主任肖建花、唐勇平等参加了座谈。(李银明)

[责任编辑:朱剑明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