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本地新闻

石井街道全面解讀市容環境衛生指數

2018-04-26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焦家志 通訊員蔡傳河報道 4月25日下午,坪山區石井街道市政服務中心為提高街道的環境衛生指數測評成績,召開了提升市容環境衛生指數測評考核分析會。市政服務中心負責人、內外勤組全體工作人員、轄區綠化管養、清掃保潔、垃圾清運等公司負責人參加了會議。

  市政內勤組負責人對2018年市環衛指數方案的變化、考核結果進行了詳細的分析,對方案的考核內容和標准開展了全面的解讀,並對3月份石井街道的環衛指數測評考核工作進行總結,對各外包公司提出了工作要求。

  市政服務中心黃華表示,石井街道自去年下半年以來,環衛指數排名不斷上升,特別是今年1月份更是躍升到全市第九名,2月份和3月份穩居全市第20名。雖然取得了不錯的成績,但市政人不驕傲,只有讀懂讀透了環衛指數測評方案,明確指數各項測評內容,才能更好地做好轄區的市容環境衛生工作,不斷提高轄區環境衛生品質,共創更加潔淨、美麗的石井。

[责任编辑:仇佩姿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