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地市简讯

宝安首创推出文博会分会场淘汰机制

2018-05-0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王娜报道:5月7日下午,宝安区召开第十四届文博会宝安分会场新闻通气会。记者从会上获悉,本届文博会,宝安区设置“1+11+14+24”板块,即1个主场馆宝安展区、11个分会场、14个配套文化活动以及24个重大签约项目。值得注意的是,本届文博会宝安区通过自我淘汰机制主动淘汰两个不具备会场功能的分会场,新认定2个,为分会场增加了新鲜血液,这一举措在全市属于首创,意味着在宝安文博会分会场未来将实行优胜劣汰制度。
 
  本届文博会宝安区共设立11个分会场,总量位居全市区级第2位,其中松岗琥珀(国际)交易市场和深圳市裕同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新增的2个分会场,11个分会场覆盖新安、西乡、沙井、新桥、松岗、石岩6个街道,而松岗街道、石岩街道辖区首次有文博会分会场。据了解,新增两个分会场亮点纷呈,松岗琥珀(国际)交易市场分会场将有世界上最大的琥珀原石重磅亮相,还将邀请国家一级美术师和中国著名雕刻大师现场讲授琥珀雕刻匠心技艺;而深圳市裕同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分会场将以“印创文化·智汇包装”为主题,通过会“讲故事”的包装展、数字博物馆体验展和3D立体画展体现“科技+文化”的有机融合,让观众体验物联网时代科技的“艺术表达”方式。
[责任编辑:李振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