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苏 > 本地新闻

中南建设以品牌战略促企业高质量发展

2018-06-0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杜林、赵振华报道:5月19日,在成都举办的2018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与创新论坛上,中南建设入围“2018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位列地产榜TOP25。

  此份品牌价值榜单由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中国企业研究中心与每日经济新闻的合力推动,于2016年成功启动了针对在海内外上市的4000多家中国内地公众公司品牌价值研究。2017年3月,首份榜单于清华园发布。2018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的评选范围是2017年12月31日前在A股上市的全部公司和海外上市的全部中国内地公司。依据备选公司历年年报的营业总收入、营业利润、市场价值等财务数据,结合行业分析,筛选出各项指标居前的500家上市公司,从而建立评估数据库。

  三十载中南,品牌价值凸显

  长期以来,中南集团十分重视自身品牌的建设和发展。此次中南集团以耀人的业绩,入围“2018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位列地产榜TOP25,是对公司长期践行品牌价值管理的肯定。

  中南集团·中南建设(股票代码:SZ000961),成立于1988年2月,现有员工70000余人,2017年总营收1536亿,利税超120亿,总资产超2000亿。

  中南集团下设中南置地、中南建筑、中南土木、中南资本、中南金融、中南建投、中南工业(磐石新能股票代码:871460)七大产业板块及中南高科、中南教育、中南园林三大事业部,拥有424家公司,其中独立法人企业360家,子分公司64家,业务涵盖房地产开发、工程总承包、海绵城市建设、地下管廊建造、市政工程、轨道交通、安装、装饰、钢结构、能源、工程装备业、矿产、金融投资、商业运营等领域,业务遍及全国22个省、80多个地县级城市及海外市场。

  在国家“两个一百年”伟大战略的引领下,中南各产业板块协力共生,四商联动,建立全集团发展生态圈,强调“实业经营、资本经营、资产经营”三轮驱动,通过“战略、投资、创新、文化、人才”五大引领推动企业健康、稳定、持续发展。中南将以“同心共信”的企业文化体系,以及全产业链优势,参与和推动中国城镇化进程,向中国企业500强前10名、世界企业500强的战略目标迈进。

  中南置地是中南集团旗下房地产旗舰品牌,是一个大型的房地产企业,依托母公司多产业链融合联动的优势,中南置地已打造出精品住宅、商业地产、特色小镇、旅游养生、产业园区等五大业态,以及贴心物业、文教产业、绿色园林三大配套产业,目前土地储备约4200万方。中南置地延承母公司的大国工匠精神,建构起“美好就现在”的企业理念,也是首个推出健康住宅标准体系的企业,为全国80城、200个项目、60万业主提供健康、智慧、人文的新城市美好生活方式,获得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20强第19位、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商业地产运营10强第5位等多项荣誉。

[责任编辑:蒋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