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商报专稿

本港司机携带17件奢侈品珠海拱北进境被查

2018-06-09
来源:香港商報網

查获的奢侈品。

海关关员对查获的物品进行检查。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陆绍龙、通讯员蔡蒙蒙报道:近日,拱北海关隶属闸口海关在拱北口岸粤澳直通车道查获1名香港籍司机携带17件奢侈品进境。目前,上述案件已移交缉私部门调查处理。

  6月6日下午2点左右,香港中年男子钟某驾驶一辆银色奔驰经拱北口岸粤澳直通车道进境,未向海关进行申报。关员对其驾驶的车辆进行检查,从该车第二排后座及脚踏处查获意大利奢侈皮具品牌“TARDINI”牌手提包1个、卡包10个、皮带5条、皮带头1个,共计17件。关员发现部分盒内附有内地快递公司快递单,且收货人、收货地址均不一样。目前,上述案件已移交缉私部门调查处理。

  拱北海关提醒,携带个人物品进出境应以自用、合理数量为限,超出范围的,视同进出口货物,需以货物进出口方式报关。对逃避海关监管构成走私的,海关将依法追究当事人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朱剑明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