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本地新闻

香港女士粗心遗失贵重钱物 边检民警积极寻找完璧归赵

2018-06-2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姚志东报道:近日,皇岗边检站执勤民警将一名香港女士遗失贵重钱物完璧归赵,受到失主赞扬。

  据介绍,6月16日,一位驾驶粤港两地牌车的司机在皇岗口岸入境小(客)车道内拾获一个装有大量钱物的透明文件袋。皇岗边检站勤务指挥中心接报后,指令调研审查队民警马上前往与该名好心司机办理拾取钱物交接登记手续。

  办案民警经认真清点,发现文件袋内共有现金港币27501元、支票一张和优惠券若干等大额贵重钱物。调研队当值的白副队长高度重视,在妥善做好钱物保管手续后立即带领民警开始失主的寻找工作。白副队长通过现场实地查看并在技术民警的协助下,调取相关区域监控录像寻找失主的途径。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几个小时细致的查看,办案民警最终发现了钱袋掉落车道的过程并迅速锁定了该辆两地牌车的信息。随后,白杨副队长第一时间联系上该名香港女士林某,告知其相关情况并请她尽快前来认领。电话里头林女士惊喜万分,连连道谢。

  6月17日下午,失主林女士赶到调研队办公室从民警手中领取失而复得的钱物后并由衷感谢。
[责任编辑:李振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