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地市简讯

坪山發布“全國新能源汽車產業知名品牌創建示范區”宣傳口號

2018-12-2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焦家志 通訊員 周倩 陳美妮 報導: 12月27日下午,由坪山區人民政府、深圳市市場和質量監管委指導,市市場和質量監管委坪山局主辦的坪山區高質量發展座談會暨“全國新能源汽車產業知名品牌創建示范區”口號新聞發布會在創新廣場舉行。
 
  坪山區人民政府區長李勇,市市場和質量監督管理委員會黨組成員、市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副局長李忠,市市場監督管理局質量處副處長王慶松、市市場和質量監管委坪山局局長陳漢杰出席會議。坪山區新能源汽車產業全國知名品牌示范區創建工作領導小組、質量強區工作領導小組各成員單位分管負責人、深圳技術大學分管校領導、轄區80多家重點企業主要負責人共140余人參會。
 
  坪山區人民政府副區長陳華平首先簡要介紹了坪山區新能源汽車產業的跨越式發展,以及新能源汽車產業全國知名品牌示范區創建取得的成績。他表示,面向全社會征集、發布示范區創建的宣傳口號,有利于擴大新能源汽車品牌影響力,推廣坪山品牌文化,全面打響“坪山新能源汽車”這個區域品牌。隨后,李勇、陳華平、李忠、陳漢杰等領導嘉賓共同觸摸啟動屏,正式公開發布啟用“新能源汽車,從坪山開‘駛’”,為坪山區“全國新能源汽車產業知名品牌創建示范區”的宣傳口號,吹響了“坪山新動能”駛向世界的號角。
 
  在高質量發展座談會上,區質量強區辦和創建辦主任陳漢杰就坪山區開展質量強區工作情況作簡要匯報,對新能源汽車產業全國知名品牌示范區創建工作、五年百家卓越績效管理模式和區級質量獎評定工作等進行了回顧和總結。他表示,繼續以標準先行和創新驅動為引領、專項整治和監管創新為抓手打造坪山質量強區工作升級版,推動坪山民營企業實現高質量發展。隨后,坪山區曾獲市長質量獎優秀企業和深圳技術大學代表從各自的領域出發,圍繞標準化建設、質量管控、創新驅動等方面發表了企業高質量發展的看法和訴求。
 
  李勇對坪山全區上下協力推進高質量發展的重要性進行了強調。他指出,要深入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于高質量發展的系列重要論述,牢固樹立新發展理念,堅定不移走高質量發展之路,勇于破解發展難題,將高質量貫穿于產業發展、科技創新、生態環境建設等經濟社會發展各領域;要搶抓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等重大歷史機遇,高標準推進坪山高新區規劃建設,加速聚集高端創新資源,加快建設高質量、可持續的深圳東部中心;要優化發展環境,加強自主創新,進一步深化質量標準體系建設,嚴格知識產權保護,千方百計引才聚才用才,建立優質高效的服務機制,全面推進產學研一體化、促進政企校通力合作,共同奮斗出坪山高質量發展的美好未來。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