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本地新闻

2018粤食药品微电影大赛举行颁奖大会

2019-01-3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網讯】记者 李苑立 报道:1月29日,由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主办、广东省执业药师注册中心承办的“食药安全·共治共享——2018年广东省食品药品微电影大赛颁奖大会”在广州举行。该省药品监管局领导、省局机关各处室和直属事业单位参加了颁奖大会。
 
  据悉,省药品监管局组织策划首届广东省食品药品微电影大赛的目的在于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鼓励和引导公众用微电影的方式普及药品安全知识,增强用药安全意识,营造广东省药品安全共治共享社会氛围。
 
  本次大赛共收到223部参赛作品,涉及参赛单位110个,其中,微电影作品45部、微视频作品121部、公益广告54部、其他类型作品3部。大部分作品在主题立意、剧本创作、人物设定、情节推进、拍摄技巧、后期制作等方面,不但体现出较高的专业水准,还具备一定的岭南特色,真实折射了广东省社会公众对药品安全的深切期盼,集中反映了广东社会公众用药安全意识在逐步提高。
 
  经评审专家严格评选,共评选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30名,优秀组织奖10名,最佳导演、最佳编剧、最佳摄影、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各1名,网络人气奖10名。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