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二更·更深圳一周年盛典活動在深圳隆重舉行

2019-03-18
来源:
二更·更深圳一周年盛典活動在深圳隆重舉行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易小婧 報導:近日,由二更·更深圳攜手深圳各界合作夥伴與支持媒體舉辦的「REAL 美好時代——深·有感觸」更深圳一周年盛典活動在深圳福田麗思卡爾頓酒店隆重舉行。業內傳媒專家、行業精英、品牌企業、內容創業人等共聚一堂,圍繞主題「融媒體主流內容的美好時代」展開探討,共同探索融媒體時代的發展創新升級之道。活動中,二更深圳公司總經理呂良東做了「二更·更深圳2019年度內容IP」的發佈,共同見證更深圳內容和營銷的全新升級。
 
  從「相加」到「相融」:加速內容轉型升級不動搖
 
 
  在堅持「內容為王」的優勢,以主流價值導向不斷輸出更多高質量作品的同時,隨着媒體融合發展的不斷深入,越來越多的業內人士意識到,簡單的媒介「相加」顯然已經不足以滿足新時代內容創作和傳播的需求,更深圳也在不斷地思考,融合媒體時代下如何繼續加速內容轉型升級,向著平台化的戰略方向加速布局。
 
  新時代融媒體背景下,媒體融合到底該如何不斷適應社會變化的日新月異和用戶需求的更新迭代呢?圍繞以上話題,活動中,二更傳媒總裁林冠朝,深圳報業集團副總編輯鄧自強,美國《國家地理》亞洲區高級副總裁兼中國區商務負責人盧妮,二更M-lab副總裁常培羚,二更傳媒副總裁鄭博東,二更深圳公司副總經理李倩等主流媒體和新興媒體的重量級代表嘉賓,針對融媒體時代的發展創新升級之道,從不同領域、不同角度、不同層面發表了精彩的觀點和看法,現場氣氛十分活躍。
 
  深挖深圳區域題材:為深圳的精神文化建設加油助力
 
 
  更深圳的成長與深圳這座城緊密相連,活動中,深圳市委宣傳部(深圳市互聯網辦)網宣處處長羅忠政也表達了對更深圳在深圳區域深挖題材創作出眾多有影響力、百姓喜聞樂見優秀作品的高度認可,並傳遞出對更深圳更大的期許,望更深圳繼續為深圳的精神文化建設加油助力。
 
  更深圳作為區域內容品牌,着力打造深圳區域的系列內容,多角度挖掘深圳獨有的移民城市文化,傳遞深圳獨特的精神面貌。呂良東在活動中為在場嘉賓揭開了二更?更深圳2019年度內容IP的發佈,包括《新雙城記》聚焦雙城生活的深圳人,伴隨他們通勤打卡體驗粵港澳灣區生活;《獨居青年》深漂的共同回憶,深圳307萬獨居青年的精神共振;《深圳愛情故事》在深圳愛情到底是什麼模樣?都市情感治癒系列紀錄片,讓你再次相信愛情;還有《此食此客 》、《解碼黑科技》、《 影像深圳家族第二季》等等,並期望內容升級為深圳帶來更大影響與正能量。
 
  用影像的力量溫暖人心 將社會責任傳遞的更廣更遠
 
 
  據了解,更深圳堅持以短視頻鏈接公益,輸出大量公益題材的項目,積極推動政府、社會機構及大眾的關注與參與。其中首部作品《洗車行的喜憨兒》單片流量達5500萬,全國近百家主流媒體轉載報道,獲得極大社會反響,更是入選2018年國家廣電總局第二批優秀國產紀錄片,並獲得第四屆「南粵金影獎」廣東公益微電影大賽的最佳微電影等獎項。
 
  這次活動中,壹基金作為國內公益領域的佼佼者參與其中,旨在探索通過公益+短視頻的形式給公益事業上帶來更大影響力。活動現場,更深圳也與壹基金一同在眾多嘉賓媒體見證下正式啟動新一年的「為愛同行」。更有兩位更深圳公益短片背後的主角喜憨兒洗車中心曹軍先生和紅十字會志願者高敏女士現場講述他們的心聲,分享更深圳公益短片上線並獲得社會大範圍關注後,給他們帶來的改變與社會影響。
 
  加速內容轉型升級 用優質內容鏈接更多觀眾、媒體和場景
 
  呂良東表示,融合媒體時代,更深圳將繼續加速內容轉型升級,將用優質內容鏈接更多觀眾、媒體、場景。一直以來,二更與更深圳始終堅持正能量創作,被評價為「溫暖」、「情懷」、「走心」的內容創作代言人。未來,更深圳將繼續堅守正能量的創作理念,以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為導向,以溫暖人們的精神生活為己任,繼續堅持輸出貼近生活、貼近用戶的優質內容,與用戶創建共鳴共建式互動,用最真實的力量傳遞正能量。
 
  據記者了解,作為中國互聯網短視頻內容創業的新興領軍者,二更自成立四年多以來,以7000+原創作品、8500萬+全網粉絲、380億+總播放量、40+產品矩陣、系列內容IP等驕人業績,成為國內成長最迅速、最受用戶歡迎的短視頻內容平台。2018年,二更來到了深圳,更深圳成立,開始深度挖掘區域化題材,以獨特的視角和敘事手法講述關於「深圳」的故事,上線1年來,已發佈近百部作品,全網流量達2.7億次,首部作品《洗車行的喜憨兒》單片流量達5500萬,全國近百家主流媒體轉載報道,獲得極大社會反響。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