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2019年籃球世界盃抽籤儀式前 籃球世界盃協調委員會參觀百歲山生產基地

2019-03-2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吳志雄 報導:3月15日, FIBA全球合作夥伴百歲山迎來了重要的國際嘉賓,籃球世界盃協調委員會主席伯頓·希普利帶隊,阿根廷籃球聯合會、波多黎各籃球聯合會、韓國籃球聯合會、法國籃球聯合會、塞爾維亞籃球聯合會等各國籃球組織官員以及喬丹籃球聯盟一行來到百歲山羅浮山脈生產基地參觀,了解百歲山天然礦泉水生產全過程。
 
  2018年8月,百歲山與國際籃聯就在北京召開了盛大的全球合作夥伴簽約儀式,宣告百歲山將全程服務2019籃球世界盃,為所有參賽的國家隊球員及相關工作人員供優質天然礦泉水服務。
 
  水的飲用對於體育賽事來說至關重要,國際頂級賽事對於飲用水合作夥伴的評估尤其嚴苛。百歲山之所以與國際排聯簽署全球合作,最主要的一點在於水的品質,百歲山水采自羅浮山地下深層百餘米深的岩石斷裂帶之中,含有偏硅酸、鍶、鋅、硒、鎂 等多種有益於人體健康的微量元素,可以迅速補充運動過程中身體流失的水分、能量以及多種微量元素,幫助運動員維持最佳的運動狀態,提高運動表現,長期飲用更有助於身體健康。
 
  在合作洽談初期,國際籃聯官員就來到百歲山工廠參觀,這次趁着抽籤儀式在深圳舉辦,更是由伯頓·希普利主席親自帶隊,阿根廷、法國、塞爾維亞、韓國等各國籃球聯合會官員一起,在抽籤儀式正式舉辦之前,百忙之中抽出一天的時間,來到百歲山生產基地參觀,百歲山董事長周敬良先生及其他相關負責人也陪同一起出席。
 
 
  在參觀過程中,周敬良先生系統的為籃聯嘉賓介紹百歲山水源、生產基地建設和生產設備,籃球世界盃協調委員會主席Burton Shipley先生就「生態平衡」與周董事長激動表示「百歲山在做工廠的同時也兼顧周邊環境,把生產建設和生產之間的關係處理的如此之好,實現了生態和生產的平衡,實在讓人驚訝。」周董事長表示「水行業要想可持續發展,水源地要進行嚴格的保護,我們建廠不是在破環環境,而是在優化環境。我們百歲山的工廠建廠之後,對於當地環境的保護都是非常嚴格的,每年都在不斷的出資對周圍環境進行環境保護工作。對於環境極度重視是我們的基本要求。
 
  法國籃球協會主席Jean-Pierre Siutat表示「我是法國人,對於依雲非常熟悉,也到過依雲的工廠參觀,依雲的的生產線比百歲山少。」 籃聯各國官員看着百歲山幾乎無人操作,高度自動化現代化生產線,紛紛感嘆很不可思議。
 
  參觀之後,籃球世界盃協調委員會主席Burton Shipley接受了記者採訪。針對為什麼選擇和百歲山合作的問題,伯頓·希普利主席表示「國際籃聯是是一個高端的體育賽事,對於合作夥伴的選擇是很慎重的,百歲山品牌知名度非常高,與一些國際的賽事有很好的合作,百歲山是一個非常優秀的搭檔,相信與百歲山的合作會非常愉快」,被問及這次參觀百歲山生產基地,有什麼感受,Burton Shipley 表示「這次實際來到百歲山生產基地,我發現百歲山的科技化程度非常的高,我沒有看到一個傳統的企業這麼發達,整個生產基地非常乾淨、環保,讓我非常震撼!」
 
 
  在2019年籃球世界盃抽籤儀式正式前,國際籃聯及各國官員親臨百歲山生產基地參觀,不僅看到了百歲山的現代化生產基地,也感受到了中國企業的快速發展。百歲山生產基地參觀活動圓滿結束,祝明天2019籃球世界盃抽籤儀式順利舉辦,期待華夏大地上第一次籃球世界盃!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