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甘肃 > 今日热点

蘭州工業學院「愛奇藝MCN新媒體運營中心」成立

2019-04-16
来源:香港商报网

蘭州工業學院「愛奇藝MCN新媒體運營中心掛牌儀式」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寇剛 報道:近日,蘭州工業學院與愛奇藝集團公司簽署校企戰略合作協議,成立蘭州工業學院藝術設計學院「愛奇藝MCN新媒體運營中心」,並正式掛牌運行。該中心的掛牌成立,表明蘭州工業學院立足產學研優勢、推動高校融媒體建設方面跨出了更加務實的步伐。
 
  愛奇藝集團是中國視頻行業領跑者,中國付費用戶規模最大的視頻網站,秉承「悅享品質」的品牌口號,積極推動產品、技術、內容、營銷等全方位創新。截至2017年5月,愛奇藝移動端以5億人的月度覆蓋位列行業第一。PC端以月度時長21.6億小時,排名第一。
 
  蘭州工業學院與愛奇藝集團簽署校企戰略合作協議,構建價值共融平台,是落實全國全省教育大會精神,實現產教融合、產學合作、校企共贏的具體實踐。這次戰略合作和MCN新媒體中心的運行,將在藝術人才孵化、媒體教學實踐、影視文學動漫作品創作生產,以及通過校企合作方式提升人才培養質量等方面發揮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