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馬巒街道召開「城中村」綜合治理工程施工動員會

2019-04-2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4月26日上午,廣東省深圳市坪山區馬巒街道召開「城中村」綜合治理工程施工動員會,街道辦事處領導王超、吳玉雷、盛曉耕、高素玉、黃雪英出席會議,各社區工作站書記及「城中村」綜合治理領導小組成員單位相關負責人、各2018年綜合治理「城中村」居民小組組長、綜合治理項目施工及施工監理單位相關負責人參加會議。
 
  盛曉耕在動員會上通報了馬巒街道「城中村」綜合治理工作進展情況,隨後,「城中村」綜合治理項目施工及監理單位代表分別做出表態。施工方代表承諾在施工過程中必定按程序、保質量,依時完成好「城中村」綜合治理的施工工作。監理方代表承諾必定做好對施工單位的監管工作,督促施工工作穩步推進,加大安全管理工作,嚴格質量標準,控制好工程質量和進度。
 
  王超在會上提出四點要求:一是將綜合治理工程打造成「民生工程」。要深入貫徹落實市委、市政府戰略部署,提高站位,認識「城中村」綜合治理工程的重要性,進一步破解城市管理治理難題,全面提升城市環境品質,加快建設「美麗家園」;二是將綜合治理工程打造成「民心工程」。以人民群眾為中心開展綜合治理各項工作,切實換位思考,做好人民群眾的溝通宣傳。要文明有序施工,切實提高人民群眾的安全感、獲得感、幸福感;三是將綜合治理工程打造成「守法工程」。施工過程中務必依法依規推進,保質保量完成。同時各領導幹部及工作人員要恪守廉潔自律,做好自我約束;四是將綜合治理工程打造成「安全工程」。樹立安全生產意識,時刻繃緊安全生產這根弦,落實各項安全責任和措施,確保各項治理任務順利完成,開創城市管理治理新局面。(焦家志 陳穎)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