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甘肃 > 今日热点

「斯維爾杯」建築信息模型應用技能大賽隴高校獲佳績

2019-05-16
来源:香港商报网

「斯維爾杯」建築信息模型應用技能大賽蘭州工業學院獲佳績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寇剛 報導:近日舉行的第十屆全國高等院校學生「斯維爾杯」建築信息模型(BIM)應用技能大賽總決賽上,蘭州工業學院土木工程學院工程造價專業代表隊喜獲全能一等獎、工程造價專項一等獎、工程設計專項一等獎、綠色建築專項三等獎等多項佳績。
 
  「斯維爾杯」BIM應用技能大賽由中國建設教育協會主辦,是我國高等教育領域工程造價與工程管理專業規模最大、業界影響力很強的大賽之一。此次共有來自全國31個省520所院校,1500餘支團隊,近15000多名學生參加比賽。
 
  據了解,近年來,該校積極組織學生參與各類全國性大學生學科賽事,取得了優異成績。其中,教育部大學電腦課程教學指導委員會主辦,西北大學承辦的第十二屆中國大學生電腦設計大賽西北賽區決賽上,該校軟件工程學院作品《腰刀志——甘肅保安腰刀紋樣及刀型整理設計》獲一等獎,《虛擬實境技術的少數民族文化交互展示系統——以東鄉族為例》等三件作品分獲二等獎,《雄偉影視大全》等兩件作品分獲三等獎。同時,「晨星杯」世界大學生辯論巡迴賽蘭州站上,該校參賽隊從13支參賽隊伍中脫穎而出,與蘭州大學共同晉級,將代表蘭州賽區參加世界大學生辯論巡迴賽全國總決賽,與亞太科技大學、天津大學、武漢大學等16所高校共同切磋競技。
 
  各項殊榮的獲得,充分展示了該校大學生創新、實踐能力和專業綜合素養,也為學校贏得了良好社會聲譽。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