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河南 > 今日热点

河南省慈善總會招募合作夥伴 共為困境兒童成長助力

2019-05-1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王皓萍 報導:5月15日,記者從河南省慈善總會獲悉,2019年「益路童行」困境兒童助養項目資助計劃啟動。該計劃預計投入資金150萬元,資助不少於15個困境兒童慈善項目,即日起至5月31日,全省基層慈善組織及優秀志願者團隊均可通過河南慈善網報名參加。

 
  據了解,本次資助計劃借鑒公益創投的形式,要求志願者機構針對河南省省困境兒童助養機構或困境兒童群體的慈善需求,設計實施慈善幫扶項目並從中篩選優秀慈善項目,提供項目資金支持、能力提升等支持性服務,在為困境兒童解決實際需求的過程中,助力志願者機構能力的提升。凡在縣級以上民政部門註冊登記並以開展困境兒童救助為宗旨的志願者機構或社會服務機構均可參與申報。
 
  「益路童行」關愛睏境兒童項目自2011年實施以來,已累計投入善款近6000萬元,救助、幫扶困境兒童30多萬人次,並榮獲第十屆「中華慈善獎」優秀慈善項目獎。
 
  本次「益路童行」關愛睏境兒童項目——困境兒童助養機構資助計劃,其範圍為困境兒童幫扶領域的優秀慈善項目,希望匯聚省內優秀團隊和資源,共為困境兒童的幸福成長助力加油。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