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深圳文博會萬眾城分會場續寫「文創造園」傳奇 ,闡釋園區「最潮生活」

2019-05-1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常亮 報導:5月17日,第十五屆中國(深圳)文博會萬眾城家居文化產業園分會場在龍華區民治街道轄區的「華園商業硅谷」開幕,本屆文博會萬眾城分會場的主場移師,華園商業硅谷是萬眾城集團精心打造的又一文創園區,在文博會上首次亮相。
 
  分會場活動在開場舞的引領下拉開序幕,萬眾城集團董事長鍾華及嘉賓們分别致辭後,文博會期間進駐項目品牌簽約儀式正式開始。當天開幕式上共有6大簽約項目,其中奧特萊斯、新加坡設計聯盟、巴黎時尚設計中心、樂八小城兒童主題公園4項將進駐位於大浪時尚小鎮的萬眾城·時尚創意谷,NBA籃球運動公園將進駐萬眾城家居文化產業園。簽約儀式完成後,萬眾城家居文化產業園分會場活動正式拉開序幕,現場觀眾共同見證活動正式啟動的精彩瞬間。
 
 
  據悉,本次萬眾城分會場活動以「灣區大時代、創意新生活」為主題,將持續3天。以華園商業硅谷為主場,萬眾城家居文創園為分場,舉辦十多場文化活動,包括:開幕式上首展「萬眾城與龍華共成長同發展」圖片展、NBA籃球運動公園開園以及系列展示,華園藝術典藏館文物展帶你「看世界」、華園珍藏品鑒賞領你「鑒古玩」、萬眾城創意時尚谷讓你「聚時尚」、時間膠囊博物館體驗幫你「存真愛」、華園酒窖鑒賞會邀你「品美酒」、皇廷貢品程德馨請你「嘗官醬」、「匠心築造」家文化論壇教你「造美景」、600商家居家生活精品聯展幫你「購精品」、元培親子美學體驗和你「創未來」等等。
 
 
  記者了解到,首秀文博會上的 「華園商業硅谷」地處深圳北站中心商務區、粵港澳大灣區中軸地帶,得益於在區位、產業、貿易、文化、生態及政策方面得天獨厚的優勢,華園商業硅谷將在金融投資、金融服務、商業孵化、諮詢培訓等領域發力,為精英團隊營造「創業樂園」。未來,萬眾城又一重磅項目「時尚創意谷」將與大浪時尚小鎮水乳交融,瞄準時尚發展前沿,引進最高端設計機構,打造文創造城「3.0版」。
 
  作為連續8年的文博會「老牌展場」,萬眾城演澤出一個清晰的升級脈絡:從傢具到居家,從居家到設計創意,從創意設計到導引「最潮生活品質」;從萬眾城家居廣場,到華園商業硅谷,再到總投25億元在大浪時尚特色小鎮打造「深圳萬眾城 時尚創意谷」,萬眾城集團持續書寫着「文創造園」的傳奇。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