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堂特殊的黨課! 四川成都天府國際機場建設者快閃迎「七一」

2019-07-0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我和我的祖國,一刻也不能分割,無論我走到哪裡,都流出一首讚歌……」
 
  6月28日,在成都天府國際機場川航基地建設項目現場,大家正像往常一樣在各自崗位上埋頭工作,一首婉轉悠揚的旋律突然在項目部響起,熟悉的唱詞吸引了每一位建設者的目光。
 
  這是由項目承建方中國五冶集團組織策劃的一場「七一」快閃主題黨課活動。為歌頌建黨九十八周年,響應「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號召,進一步凝聚起愛黨愛國激情,中國五冶集團精心組織策劃,川航基地項目部的70餘名黨員與一線員工積极參与,通過領唱與合唱相結合的方式,以澎湃的深情唱出《我和我的祖國》,向黨和祖國深情告白,祝福祖國繁榮昌盛,祝中國共產黨生日快樂。
 
由項目承建方中國五冶集團組織策劃的一場「七一」快閃主題黨課活動現場
 
  本次活動所在的川航基地項目位於成都天府國際機場內,總建築面積約6.6萬平方米,包含辦公樓、配餐車間、國內貨運庫、國際貨運庫等,建成後將成為天府國際機場第一個民航基地,是四川航空「一市兩場」的重大里程碑以及西部航空業發展格局的重大變革性項目。參加此次快閃活動的五冶建設者表示,能以這種新穎的方式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98周年,內心激動萬分、深感光榮,更深受教育,此後將以更高的熱情、更大的幹勁、更強的鬥志投入到項目建設中,為基地早日投用,助力天府空港騰飛添磚加瓦。(梅超 賈冰)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