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时政要闻

穗南沙審議通過兩名幹部任命

2019-07-05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李苑立 報導:日前召開的廣州南沙區三屆人大第36次常委會議,審議通過了有關幹部任命,任命謝明為南沙區人民政府副區長、任命歐陽劉兵為南沙區政府辦公室主任。會議同意免去江效民的區政府辦公室主任職務。會議接受高飛辭去廣州市南沙區第三屆人大常委會委員職務。謝明、歐陽劉兵當日向憲法宣誓,正式就職。

 
  公開資料顯示,1972年12月出生的謝明是北京市人,獲華南理工大學計算機應用技術專業工程碩士學位,曾任南沙開發區(自貿區南沙片區)黨工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兼廣州中國科學院工業技術研究院黨組書記、理事會理事長等職。
 
  今年6月28日,謝明曾以南沙區委常委、區政府黨組副書記身份,前往南沙小虎化工區管理中心檢查應急和安全生產工作。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