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19名廣東足球小將入選全國最佳陣容

2019-08-2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李苑立 報導:記者從廣州體育學院獲悉,本年度全國青少年校園足球夏令營總營三大營於25日圓滿收官。本次夏令營歷經3個月,分別在全國31個省(區、市)和新疆生產建設兵團進行省級選拔和分營選拔,並由各分營選拔出總計3000名運動員進入全國總營最佳陣容選拔,最終選拔出本屆夏令營全國最佳陣容:高中組176人、初中組176人、小學組148人。其中,廣東省三個營區共入選19人。
 
足球活動照片
 
  據介紹,2019年6月廣東省教育廳啟動「2019年全國青少年校園足球夏令營廣東省分營」選拔工作,組建廣東省青少年校園足球第一屆專家領導小組,制定選拔方案,推進省級選拔工作的展開。6月中旬在梅州市、中山市舉辦省級校園足球三個組別(高中、初中、小學)最佳陣容選拔。2019年7月省級最佳陣容進入全國營分營最佳陣容選拔階段,經過三個組別共計二十餘天的測試選拔,廣東省最終有139名足球運動員進入全國營最佳陣容選拔大名單。
 
  8月10日全國營初中總營開營,2019年全國青少年校園足球夏令營全國總營最佳陣容選拔拉開序幕。13日小學總營開戰、15日高中總營開營。全國營各營分別在秦皇島市、上海市、青島市進行十天的選拔。
 
足球活動照片
 
  2019年全國青少年校園足球夏令營於8月25日圓滿收官,來自31個省(區、市)和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共500名運動員進入本屆夏令營全國最佳陣容,其中廣東省共19人入選大名單。從139名省級運動員進入全國總營選拔到19名運動員脫穎而出進入「全國最佳陣容」,不僅僅有夏令營運動員們的努力拚搏,勇敢追夢,更是包含了廣東省對青少年校園足球推廣與建設的努力和探索。
 
  廣東省通過校園足球夏令營進一步提升校園足球的競技水平,擴大校園足球的群體影響,讓優秀的後備人才能擁有更多更大更寬廣的展示平台,也給廣東省青少年的成長提供更多更好的機會。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