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每日经济

酒博會古井貢酒提倡「四個自信」

2019-10-2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10月18日,第十四屆中國國際酒業博覽會(以下簡稱「酒博會」)在上海國家會展中心啟幕。此間,古井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梁金輝提出「產業自信、產區自信、產品自信、產能自信」,引發業界廣泛關注。他表示,古井集團未來將大力講好中國白酒的產區故事、歲月價值,助力中國白酒抱團出海,走向世界。
 
古井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梁金輝與貴州茅台、宜賓五糧液、瀘州老窖等名酒企業代表進行世界名酒的巔峰對話(圖片來源:白酒學刊)
 
  在開幕式現場,古井集團榮膺「中國輕工業釀酒行業十強企業」。下午的世界名酒價值論壇上,梁金輝與貴州茅台、宜賓五糧液、瀘州老窖等名酒企業代表進行世界名酒的巔峰對話。
 
  「三年來,在優質產區中,白酒優質品牌向發展向好,穩中有進,好中看穩。這得益於中國白酒協會長期以來專一、專註中國白酒發展,地方政府對白酒產業的大力支持以及企業自身的努力。」梁金輝表示,古井集團將繼續堅持「產業自信、產區自信、產品自信、產能自信」。
 
古井集團榮膺「中國輕工業釀酒行業十強企業」(圖片來源:白酒學刊)
 
  他分析稱,中國名酒是天地之醞釀!酒是世界上無法替代的產物,與人類是分不開的;亳州歷史悠久,是中華文化的重要發祥地,也是中國酒文化的重要發祥地,2017年被評為「世界十大烈酒產區」;
 
  古井貢酒以「色清如水晶,香醇似幽蘭,入口甘美醇和,回味經久不息」的獨特風格四次蟬聯全國名酒評比金獎;亳州歷史悠久,是中華文化的重要發祥地,也是中國酒文化的重要發祥地,2017年被評為「世界十大烈酒產區」。
 
全新升級的「全球讀'亳'——挑戰最易讀錯的漢字」首次亮相於酒博會(圖片來源:白酒學刊)
 
  作為全球標誌性的世界名酒盛會,酒博會歷來是業界關注的焦點。本屆酒博會以「世界名酒·共享榮耀」為主題,共有海內外上千個酒類主流品牌進行集中展示。其中,古井貢酒分別在「中國名酒展區」與「世界美酒產區」同步展出,展館人氣爆棚,其全新升級的「全球讀'亳'——挑戰最易讀錯的漢字」首次亮相於本次酒博會,吸引諸多觀眾參與。(鄧聰慧 柏永)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