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西 > 特别报道

江西南昌經開區開展線上直播招聘會

2020-03-06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操端晶 報導:直播間里推介工作崗位,線上解讀扶持政策,屏對屏了解招聘需求……3月6日,一場特殊的招聘會在南昌經開區舉行。當天下午15:00,由南昌經開區管委會主辦,南昌經開區組織人事和社會保障部、中國南昌人力資源服務產業園(經開園區)承辦,南昌經開區融媒體中心直播支持的2020線上網絡直播招聘會順利舉辦。
 
  據悉,為助力企業快速復工復產,切實解決疫情期間企業招工難,求職者就業難的問題,南昌經開區特別舉辦此次線上直播招聘會,以「主持人口播+PPT」展示的方式,對28家企業的招聘崗位信息進行線上推介。「我們除了在線發佈企業需求崗位外,還對經開區疫情期間的企業扶持政策進行了解讀。」南昌經開區相關負責人表示,「為了給求職者更多的就業選擇,我們還通過微信公眾號、社群等方式進行宣傳,讓未能現場直播推介的企業崗位信息,能在直播間以彈幕的形式發送出來,供觀看直播的求職者瀏覽,使得直播的效果最大化。
 
  數據顯示,此次直播間共推介了28家經開區優質企業、136個工作崗位的招聘信息,重點介紹了南昌經開區9項「真金白銀」的企業扶持政策,吸引了14萬人觀看直播。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