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亞洲綜合細胞庫 |亞洲唯一美國FDA註冊認可的免疫細胞、幹細胞雙種類全體系國際臨床細胞庫

2020-04-2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吳偉 報導:4月21日, 亞洲綜合細胞庫成為亞洲唯一美國FDA註冊認可的免疫細胞、幹細胞雙種類全體系國際臨床細胞庫,這代表亞洲綜合細胞庫所從事的細胞採集、篩選、檢測、包裝、製備、儲存、標籤到運輸生產過程都符合美國FDA認可的國際標準。
 
 
  FDA是成立於1906年的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Food and Drug Administration),由美國國會即聯邦政府授權,是專門從事食品與藥品管理的最高執法機關。FDA在美國乃至全球都有極其巨大的影響,有“美國人健康守護神”之稱,它的信譽和專業水準已成為全球食品藥品消費者心中的金剛盾牌。
 
 
  亞洲綜合細胞庫自成立以來,一直努力於提供世界高度、國際標準的細胞管理服務,致力於賦予生命最大的健康和活力的事業。根據FDA的資料顯示,亞洲綜合細胞庫是目前香港唯一一間從事細胞治療的醫療集團並獲得授權資質籌建的臨床細胞庫,解決了中國內地只能儲存細胞、不能合法應用細胞的難題,解決了目前世界上國際標準細胞產品數量過少的問題。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