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深圳歡樂谷致敬最美逆行者

2020-04-2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王曉蕾 報導:致敬抗疫英雄,銘記感動時刻。從4月至5月底,深圳歡樂谷以「2020 用愛重啟 歡樂同行」為主題推出系列活動,針對援鄂醫務人員、一線醫務人員、警務人員、環衛工人、物業人員外賣快遞小哥,社區防控人員等抗疫英雄群體,陸續推出「致敬普通逆行者——抗疫英雄免費遊園」活動、「深愛天使:致敬最美逆行者」公益活動、「疫後。暖陽行動」等公益主題活動。
 
「2020 用愛重啟 歡樂同行」主題系列活動
 
  2020年新年伊始,一場新冠肺炎疫情席捲中國。疫情無情人有愛,臨危受命的援鄂醫護英雄,晝夜奮戰的白衣天使,為愛逆行的社區抗疫人員……各行各業都湧現出平凡而感人的事迹。寒冬過後,春暖花開,戰役中的點點滴滴,仍然歷歷在目。為櫛風沐雨愈彌新,疫消春濃櫻如雪。目前,深圳歡樂谷系列公益活動已經開展了3期,邀請了來自深圳各地的抗疫工作者,其中包括快遞員、外賣員、環衛工人、社區防控人員,抗疫工作者及他們的家人,一起歡樂同行,共同體驗了雪域雄鷹、金濤駭浪、高空蹦極等經典王牌項目。
 
邀請抗疫工作者體驗王牌項目
 
  外賣員曾志文在挑戰完蹦極後表示,「跳下去的時候感覺心情都在釋放」。體驗刺激好玩的遊樂項目使這些「抗疫英雄」得以減輕壓力、放鬆自我。前段時間因在擁堵路段幫忙指揮交通走紅網絡的藍衣騎士佘友春,也帶着4歲的兒子參與了此次活動,佘友春表示,「好不容易有機會帶孩子來遊樂園玩,今天他要怎麼瘋,我就陪他怎麼瘋。」。對於這群「抗疫英雄」們來說,能夠與家人在深圳歡樂谷共享歡樂時光,是一次非常難得的機會,多場公益活動的圓滿落地大受好評。感恩逆行者,文旅有擔當。記者了解到,深圳歡樂谷除了將持續邀請不同的抗疫英雄群體前來打卡體驗,同時也正在積極策劃針對醫護人員的公益活動和感恩行動,以熱忱的公益行動回饋在疫情前線奮戰奔波的所有工作者。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