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家長們注意!深圳50+國際化學校現場諮詢已開放!抓緊時間報名!

2020-06-1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6月20日,家長們期待已久的升學教育展·深圳站將在深圳聖淘沙酒店(翡翠店)盛大開幕!
 
  匯聚50餘所學校及教育機構,邀請諸多教育大咖針對目前學生家長,關心的升學話題進行深度解讀,一站式家長們關注的國際教育升學難題!

  深圳市龍華區諾德安達雙語學校
 
  深圳市龍華區諾德安達雙語學校是一所融中西文化於一體的雙語學校。學校坐落於深圳市龍華區,可容納1000多名學生。目前,該校招收6至15歲的學生,已經於2019年9月正式開學。
 
 
  作為諾德安達教育集團大家庭的一員,深圳市龍華區諾德安達雙語學校分享其戰略合作夥伴諾德安達教育集團建立的“全球校園”學習平台,將更好地幫助學生豐富課外生活、擴大知識儲備、開闊全球眼界。此平台連接了全球29個國家、66所學校的66,000多名學生,使學生足不出戶便能享受全球優質的教育資源。

  梅沙雙語學校
 
  梅沙雙語學校位於深圳市鹽田區大梅沙萬科中心,是經深圳市鹽田區教育局批准設立,由深圳市萬科教育發展基金會重點打造的一所全日制義務教育階段的雙語特色初級中學。學校佔地15000餘平米。
 
 
  目前梅沙雙語學校擁有七、八、九三個年級。學校班級設置均為小班制(人數不多於24人),採用中英雙語授課。學校為寄宿制學校,有條件走讀的學生可選擇走讀。梅沙雙語學校在嚴格執行國家課程標準的基礎上,將課程分為常規課程和課外活動課程,前者培養學生紮實的學術素養,後者促進學生全面而有個性的發展。

  深圳瑞得福國際學校
 
  深圳瑞得福國際學校位於風景優美的大鵬半島,是一所包含7-12年級的完整寄宿制美式中學,採用全英文、全外教的浸透式的教學模式,是真正的“不出國的留學”。區別於其他國際班、出國班,瑞得福採用系統的、完整的美國原版課程體系,除必修課和選修課外,還提供十多門AP課程(美國大學預備課程)、豐富的ECA活動課以及大學升學課程。
 

  訊得達國際書院
 
  訊得達國際書院隸屬於深圳市訊得達教育發展有限公司,引進美國優質的教學體系和教學資源,對接國際精英高等教育體系對學術經歷、個人能力、公民修養等方面的要求,秉承“做更好的自己,建更好的社會”的教育理念,激勵每個人發揮所長去造福社會和人類,為學生提供純正的美式中學教育。
 

  深圳南山坎特伯雷國王學校
 
  深圳南山國王學校是英國坎特伯雷國王學校的分校,在人員配備、員工培訓、資源共享、政策管理、暑期交換項目、分校考核機制及線上線下交流等方面,都始終保持非常緊密的聯繫。
 
 
  為塑造現代社會的新型人才,教育必須與時俱進。國王學校致力於培養學生的創造力、語言溝通能力、社區意識,並給予學生廣泛的機會發展個人興趣與特長,鼓勵學生表現主動性、冒險精神和合作精神。同時,關注學生健康發展,高質量的人文關懷讓孩子健康成長,學會自愛與關愛他人。
 
除此之外,優質學校還有很多:
 
↓學校參展名單可以看這裡↓
 
 
  參展學校還涵蓋幼小初高全學段,不僅有學校老師現場精彩演講,家長和學生還可以在學校展廳與老師或校長一對一詳細諮詢。
 
  不管你需要留學、標化培訓,或是想了解升學問題,在這裡都可以一站式解決。
 

  教育大咖齊聚,權威解讀升學
 
  為了解答學生家長的升學困惑,教育展邀請教育專家及優秀學生代表與大家分享經驗,其中不乏國際教育領域的行業大咖。國際學校校長、學校老師、哈耶普斯教授、心理學專家等,深度解析國際教育現狀、並與學生家長互動問答、為學生升學指點迷津。
 
  演講主題覆蓋全年齡段學生家長需求,內容包含:「知名專家教育理念分享」「新教育政策解讀」「國際教育升學規劃」「學校校長國際教育經驗」「國內教育升學規劃」「新高考、新中考規劃分析」…
 

  資深規劃團隊,定製升學方案
 
  有着4年以上國際學校升學指導規劃經驗的遠播諮詢團,將會在展會現場坐鎮,他們走過百餘所國際學校,幫助過近數萬名有國際學校需求的家長。
 
  “什麼年齡進入國際體系對於孩子來說是更合適的呢?”“目前國內各大國際體系要怎麼選擇才是更適合孩子的呢?”“入讀後發現不合適怎麼辦?”
 
  升學規劃團隊現場將為您貼心答疑,面對面詳細為您量身制定升學規劃,幫助您為孩子選擇適合的學校。
 
 
  還不知道為孩子選擇哪所國際學校?6月20日舉辦的遠播線下升學教育展·深圳站,眾多優質國際學校來到現場,諸多國際教育大咖解讀升學難題,我們不見不散——

  報名方式
 
  升學展時間
 
  6月20日  9:00-12:00
 
  升學展地點
 
  深圳聖淘沙酒店(翡翠店)
 
  報名方式
 
  識別以下二維碼“免費報名”
 
 
  國際學校優質的教學環境、雄厚的師資力量、多元化的文化氛圍等,能夠為孩子提供一個很好的教育平台,幫助孩子在未來的道路中,走得更好更遠。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