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珠三角水資源配置工程南沙段簽訂黨建聯建協議

2020-06-1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近日,廣東粵海珠三角供水有限公司聯合珠三角工程南沙段各參建單位,開展了「安全生產月」「安全生產南粵行」活動啟動會暨黨建聯建協議簽訂儀式。該活動由廣東粵海珠三角供水有限公司南沙管理部主辦,中國水利水電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承建的珠江三角洲水資源配置工程A7標段承辦。
 
黨建聯建協議簽訂儀式現場(南沙區供圖)
 
  在活動現場,南沙管理部黨支部與南沙段各參建單位黨支部簽訂《黨建聯建協議書》。珠江三角洲水資源配置工程A7標等黨支部及黨員代表獲授「黨員先鋒隊」及「黨員先鋒崗」。珠三角供水公司黨委副書記、副總經理、李崇智表示,各參建單位要時刻緊繃安全生產這根弦,按照珠三角供水公司統一部署安排,認真落實安全生產月各項任務,切實築牢安全生產防線;要在工程黨建實踐中大膽創新,不斷豐富黨建聯建「六聯機制」內容,努力培育特色鮮明、成效顯著的工作亮點,提升珠三角工程黨建工作的引領力、凝聚力、戰鬥力和創造力。(李苑立 林丹賢 李科 許傑)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