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深龍崗區首個街道港人聯誼會在橫崗成立

2020-07-1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為了更好地團結、凝聚、服務在轄區內工作、生活的香港同胞,7月10日上午,深圳市龍崗區區首個港人聯誼會——橫崗港人聯誼會在橫崗街道「港人之家」揭牌成立。
 
龍崗區街道港人聯誼會成员合影
 
  當天還舉行了橫崗港人聯誼會第一次會員代表大會暨第一屆理事會理事就職典禮。會員代表大會選舉產生了第一屆理事會理事,陳房恩當選為會長、張裕綽當選為執行會長。
 
  龍崗區委常委、統戰部部長侯海,橫崗街道黨工委書記李相宏出席第一屆理事會理事就職典禮,並分別代表區委區政府、橫崗街道向橫崗港人聯誼會會長陳房恩先生、執行會長張裕綽先生和各位理事表示熱烈的祝賀。他們表示,希望聯誼會能夠以團結、交流、拓展、服務為宗旨,積極開展貼近會員需求的各項活動,用服務凝心,以活動聚人,做好服務文章,打響服務品牌,把橫崗港人聯誼會辦成一個有特色、有內涵、有新意、有遠景的「港人之家」;希望橫崗港人聯誼會緊緊抓住粵港澳大灣區建設、深圳「東進戰略」等有利時機,積極發揮橋樑紐帶作用,團結、凝聚和帶動更多香港同胞到深圳、到橫崗投資興業,推動橫崗跨越發展。
 
  在就職典禮上,陳房恩表示,今後將秉承聯誼會宗旨,依靠理事會的力量,充分發揮全體會員的共同智慧,不斷開創聯誼會工作的新局面,努力成為緊密聯繫和團結港人的重要平台,成為促進香港與橫崗合作的重要載體,助力香港和橫崗兩地經濟社會發展。(朱開芝 胡展霞 彭東伊)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