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深圳南澳舉辦首屆「七娘山」旅遊登山節

2020-10-25
来源:香港商报网
    10月25日,由深圳市大鵬新區南澳辦事處公共事業服務中心主辦的2020年首屆「七娘山」旅遊登山節成功舉辦。
 
 
    活動現場,隨着南澳黨工委書記陳馬林發令,參加本次活動的300位登山愛好者沿着七娘山登山道,一路往上,向大鵬半島最高峰(海拔869米)發起衝鋒。秋日的微風中,七娘山登山科考徑,一路風光旖旎、涼風習習,遙相呼應的排牙山、眺望大亞灣,讓人心曠神怡。登頂七娘山,一覽眾山小,美不勝收,讓人流連在南澳醉美的山海中。
 
 
    本次活動形式為四人一組,四名隊員全部通過終點,成績才有效,並以最後一名隊員的成績作為隊伍的成績。號碼為0013的「擼山先瘋隊」,以55分44秒的成績,奪得了本次登山節的冠軍;號碼為0068的「深圳野馬隊」以1小時16分24秒的成績獲得了亞軍,號碼為0010的「南澳醫學2隊」以1小時30分25秒的成績獲得了季軍。
 
 
    據悉,本次活動旨在倡導「親近自然,健康生活」的理念,側重於參與性和趣味性,因此本次活動也有許多特別的設定。例如:活動不設置關門時間;沿途佈置了大量有趣好玩的拍照打卡點,或鼓舞士氣,或博君笑顏,讓人情不自禁合起影來;出發主舞台、頒獎台等重要打卡點面向所有人開放,而且提供多種拍照合影板;所有參加的活動的愛好者均可獲得專屬活動紀念章等。「大家都可以有機會一登頒獎台,收穫一張美美的照片,簡直太俘獲跑渣的心了!忍不住點讚!」登山歸來,戶外愛好者們開始七嘴八舌地討論,也對明年的登山節提出了更多的期待。(記者 羅國淮 通訊員 馮玉珍)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