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招商臻灣府,盛啟深中生活新章

2021-04-24
来源:香港商报网
    2021年4月23日,匠心造極,禮獻灣區。以「世界進灣,臻於傳奇」為主題的招商臻灣府產品發布會在海上世界文化藝術中心隆重舉行。
 
 
    招商蛇口華南區域領導及珠中公司相關領導共赴盛會,與粵港澳大灣區主流媒體、城市精英們一起,見證了招商蛇口又一巨作的傳奇綻放。
 

    探尋城市軌跡,聆聽時代迴響
 
    當時代趨勢與城市蓬勃相逢,一場視野與格局的雙重迭進正式上演。伴隨炫麗閃耀的燈光,節目《城市序曲》奏響了發布會的序曲。招商蛇口珠中公司總經理李俊霆先生登台,將招商蛇口落子中山翠亨新區馬鞍島的戰略意義娓娓道來。
 
 
    粵港澳大灣區作為中國開放程度高、經濟活力強的區域之一,必將建成國際一流灣區和世界級城市群。深中通道的落成, 將形成灣區新的發展格局。位處大灣區幾何中心的中山,作為重要節點城市,它的地理優勢將被徹底激活,貫通南北,承東啟西。其中翠亨新區馬鞍島作為橋頭堡,也將崛起於灣區時代,成為又一個價值高地。

    深中一體加速,啟幕雙城生活
 
    項目總設計師胡翔先生也登台分享了產品設計理念和對未來生活的美好憧憬。
 
 
    約24KM深中通道,一橋融匯深中,開啟了未來大灣區的宏偉藍圖,拉近了珠江口東西兩個城市的距離,也為深中同城生活帶來了美好想象。
 
    而「深中通道第一站」——翠亨新區馬鞍島,優踞粵港澳大灣區灣芯,扼守大灣區交通樞紐位置,坐擁「一橋一港雙站三軌道四快線」海陸空立體交通路網,全面連通大灣區核芯區域,並與周邊前海自貿區、橫琴自貿區、南沙自貿區頂級資源疊加,價值矚目世界。在深中通道的驅動下,深中一體化提速,馬鞍島即成為深中合作區第一承載地,共享「雙區驅動」重大歷史機遇。
 
    與此同時,作為前海西岸的重要樞紐門戶,馬鞍島高起點擘劃了「一軸、三心、九區、多廊」的發展布局,打造集智造產業、科技金融、健康醫療、生態居住功能為一體的智創濱海新城。40餘所學校、13大生態公園、6大醫療機構等72大重量級頂配,助力實現工作在前海,生活在西岸的美好願景。
 

    續筆蛇口傳奇,書寫封面巨著
 
    每一方矚目之地,均有引領發展的向上勢能。招商蛇口,百年招商局旗下城市開發旗艦企業,從「改革開放排頭兵」到「美好生活承載者」,不斷助力大灣區升級。秉承招商血統,凝聚42年蛇口基因,招商蛇口順應時代前行脈絡,考究灣芯城市人居生活,於翠亨新區馬鞍島落子招商臻灣府,以約40萬方深中門戶名著,煥新灣芯形象。
 
    作為招商蛇口落子前海西岸的又一巨作,招商臻灣府坐鎮深中通道門戶位置,毗鄰灣區國際外國語學校、中山2號線地鐵口,配備休閒會所、幼兒園,內設中軸園林,中軸超寬樓距。社區採用智能門禁等眾多智能系統,地下室及首層大堂採用人臉識別自動呼梯系統,打造品質家園。
 
    當距離顛覆城市邊界,同頻前海發展的馬鞍島,更需要一方靜謐棲居。招商臻灣府便是以打造「公園中生活」為理念,讓人們體驗與都市同行、與自然共生的生活方式。項目規劃採用點式塔樓,實現居住通透感的同時圍合出超大尺度中心花園。健身「慢」步道,沿着社區三大組團展開。當花園景觀成為生活場景的延展,無論是開揚的大尺度,還是伊人的小尺度,均能體驗到與自然的親密。此外,項目還外攬13個自然公園,家與城的每一步都是風景。
 
    站在時代趨勢之先,賦能深中新生活。招商臻灣府,匠著新作,建面約79-120㎡臻品華宅即將曜目面世,未來將帶來怎樣的公園生活?敬請期待!(吳偉)
 
[责任编辑:薛正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