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吉林 > 今日热点

長春市旅遊協會第五屆會員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召開

2021-07-26
来源:香港商报网
    7日26日,長春市旅遊協會第五屆會員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在長春市群眾藝術館召開。中國旅遊協會副會長兼秘書長張潤鋼,長春市文化廣播電視和旅遊局黨組書記、局長曲笑,吉林省旅遊協會秘書長盧立章、吉林省旅遊協會首席專家朱勇,長春市民政局副局長冉明、長春市民政局社會組織管理局局長周茂兵,長春市文化廣播電視和旅遊局二級巡視員秦岩出席會議。各會員單位負責同志、會員代表及在長新聞媒體近240人參加大會。
 

長春市旅遊協會第五屆會員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現場 長春市文廣旅供圖
 
    會議審議通過了《第四屆理事會工作報告》、《長春市旅遊協會章程》和《會費收取標準和使用管理方法》。長春文化國際旅行社董事長崔源玉當選第五屆長春市旅遊協會會長,長春世界雕塑園園長王明山當選第五屆長春市旅遊協會監事長,同時還選舉產生了理事會、監事會領導機構。與會領導向新當選的會長辦公會、監事會成員表示祝賀,並頒發了證書。
 
    會上,中國旅遊協會張潤鋼秘書長對長春市旅遊協會第五屆會員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召開表示祝賀。他在致辭中表示,希望長春市旅遊協會可以充分發揮優勢,融入中國旅遊協會更廣闊的工作交流平台,整合區域資源,形成共建關係,開展行業交流,達成合作項目,凝聚行業力量,推進區域交流,共同推動旅遊業持續健康發展。
 
    新任第五屆長春市旅遊協會會長崔源玉對未來協會的工作做了規劃及展望,即以高標準辦會促進高質量發展,服務於會員代表,服務於會員利益,服務於行業發展,以「加強溝通,凝聚共識,發揮作用,造福會員」為理念,在文旅融合新時代,攜手並進,共創美好未來。
 

長春市文化廣播電視和旅遊局黨組書記、局長曲笑 長春市文廣旅供圖
 
    長春市文化廣播電視和旅遊局黨組書記、局長曲笑向協會工作寄予三點期望:搶抓發展機遇,開創協會工作新局面;強化服務功能,切實發揮協會作用;加強協會建設,適應新時代產業發展需要。並表示市文廣旅局將一如既往支持市旅遊協會工作,支持各市場主體發展,竭盡全力營造更加公平、便利、規範的市場環境,着力推動旅遊業高質量發展。
 
    長春市旅遊協會涵蓋旅行社、酒店、景區、旅遊餐飲、旅遊交通、旅遊商品、冰雪旅遊、研學旅行、鄉村旅遊、旅遊教育、文化傳媒、導遊員等多個涉旅領域。崔會長在採訪中說道:未來將發揮旅遊產業鏈齊備的特點,整合資源,為會員建立更暢通的信息平台與渠道;提供更優質的服務,為域內外遊客帶來更豐富的文旅產品和更全面的文旅體驗。
 
    第五屆會員代表大會的召開掀開了長春市旅遊協會工作的新篇章,協會新一屆理事會將攜手新一屆監事會,凝聚共識,攜手並進,為行業發展建言獻策,為文旅產業發展助推力量,共圓「文旅人,中國夢」!(記者 冀文嫻)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