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贵州 > 特别报道

2021年梵淨山旅遊文化創意產品設計大賽啟幕

2021-08-05
来源:香港商报网
    5日,2021年梵淨山旅遊文化創意產品設計大賽正式啟動,大賽將持續到9月20日。
 
    據悉,本次2021年梵淨山旅遊文化創意產品設計大賽以「億萬年鑄就·海內外榮創」為主題。旨在充分挖掘梵淨山自然、文化資源,樹立梵淨山文化旅遊品牌,打造梵淨山特色文化旅遊產品,發掘一批符合梵淨山自然風物、人文歷史,有特色、有品牌、有故事的旅遊文化創意產品,為推動梵淨山文化旅遊高質量跨越式發展邁出堅實步伐。
 
    大賽徵集時間為2021年8月5日至2021年9月15日,專家評審時間為2021年9月18日,獎項公佈時間為2021年9月20日。徵集對象為國內外院校設計專業教師和學生;國內外各類研發設計機構、產品設計機構、創意設計團隊、工藝美術大師;從事旅遊商品和文化創意產品開發、生產的專業機構;對梵淨山文化創意產品開發有志趣的社會各界人士。
 
    據介紹,2021年梵淨山旅遊文化創意產品設計內容以梵淨山紅雲金頂、蘑菇石、黔金絲猴、三特索道、萬米睡佛、萬卷經書等自然生態和地域文化元素為題材,設計能夠準確反映梵淨山旅遊特色和文化內涵的文化創意產品。
 
    大賽設置特等獎1名,獎金50000元;一等獎1名,獎金30000元;二等獎2名:獎金各10000元;三等獎3名,獎金各5000元;入圍優秀獎10名,獎金各1000元;所有獲獎者頒發榮譽證書。
 
    即日起到2021年9月15日24:00前,參賽者可將設計作品、報名表格及作品版權承諾書(Word電子檔或掃描件)發送至郵箱hbstmedia@sina.com。郵件名統一格式為:作者姓名/企業名+作品名稱+「億萬年鑄就·海內外榮創」投稿。企業/個人參賽作品數量不限,若提交多個參賽作品需將不同作品資料分開發送。(許入介)
[责任编辑:薛正轩 ]